www.shspjk.com
主角叫【陆有德】的小说是什么?
  • 道藏人间
    男主女主是顾十良,陆有德,李惜福的小说是什么
    “我叫顾十良,别看我不到十岁,但却有人说我是十辈子的恶人转世,平日里仗着军阀爹爹,日日欺男霸女、横行无忌,过得好不快活,城中提起我的恶名,保管吓得狗都不敢乱叫......”“本以为日子可以一直这般逍遥快活下去,怎奈家中突然来了个假扮成和尚的无德道士,声称我有道缘,是他二十年前就定下的徒弟,…
  • 布衣谋士
    布衣谋士
    【【2016星创奖?历史”征文】参赛作品】心理医生重生落魄学子,来到了本应是隋唐时期,但无隋无唐的胤朝。空有满腹文才,却因父辈受皇帝赐‘九等文人’劣名,致使永无官爵。经历了平淡的一生,再世为人,难道要受尽屈辱?笑话!乱世之中,皇帝算老几!我非官爵,官爵却受我摆布。我非英雄,英雄却听我号令。…
  • 鬼医笔谈
    小说《鬼医笔谈》TXT百度云
    生老病死命不同,人鬼阴阳在其中。作为中医的我,无意中得知了医治鬼魂的方法,从此麻烦不断,奇遇连连,却在冥冥之中被卷入阴阳两界的纷争怪异的病症,绝世的秘方,出人意料的真相,惊天骇人的隐情,一个个接踵而至,一件件扑面而来。能治好的是鬼病,医不好的是人心!本书带你走进一个中医的医鬼经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