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陆正雄】的小说是什么?
  • 道之灭
    小说《道之灭》TXT百度云
    非神非圣亦非仙,有情有道亦有贤,是神是魔亦是仙,从来只是恋人间!纵然神魔皆消,自有我躯如故,即使万道皆灭,唯有我心永恒!这是一个被所有人遗忘的传奇
  • 魂器觉醒
    韩铭紫薰《魂器觉醒》
    韩铭再一次殴打中意外觉醒了自己的魂力,处在暗处的神秘组织也发现了其力量的特殊。这也意味着韩铭再也不能以普通人的身份生活,而他不知道的是一场异能界的阴谋正在他身上稍稍的展开
  • 九爷你老婆又出圈了
    小说《九爷你老pó又出圈了》TXT百度云
    生日宴成了最后的晚宴,陆厘惨遭继母毒害,荒郊野外遇离奇车祸又现场割肾,陆厘发现她的人生一步错,步步错。再睁眼,她重生了!她又被安排生日晚宴了!她又要一步错!步步错?不,她觉得她的人生要自己掌握!她遇上了一个叫龙久霄的男人。扶他过马路,救他脱离生命危险!蛤?她有一学就会,动手能赶超砖家的能力…
  • 腹黑总裁诱宠小妻
    腹黑总爱诱宠小妻
    “混蛋,不要在引诱我!”她羞红了脸颊,有气无力说。“嘿嘿,我乐意。”看着她羞答答的样子,他无比兴奋。“你你在这样我就离家出走”她恼羞成怒他吻上她的唇,紧紧把他抱住“不要剥夺
  • 总裁,夫人又飘了
    小说《总裁,夫人又飘了》TXT百度云
    冷艳女王陆青柠,强势归来,顶替妹妹身份,手撕渣男贱女。并且成功与商界赫赫有名的冷面阎王战少结婚。白天陆青柠是战家乖巧的少夫人,晚上她化身为狼,披荆斩棘探查真相。谁知这个战少怎么跟外面传闻的不一样!“夫人还满意为夫手艺吗?”战廷东搂住女人腰肢邪魅一笑。陆青柠穿着一件旗袍,姣好身材完美展现在他…
  • 异能香妻超凶哒
    焊妻超凶哒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不小心重生做回人,苏燃懒洋洋地道:“陆少,小爷我不结婚,不生子。”陆少:“咱不结,不生。”结婚生子算啥?她不上天,他没啥不能答应的。若是不能,请捎上他!苏燃眯眼望着日头:“你的浪花浪朵又找上门了,咋整?”陆少:“这不是看你日子太闲,送你练…
  • 紫筱绮爱
    男主女主是筱音,木紫风,楚莫怀的小说是什么
    独自一人为爱成全独自漂泊十年后回归,回归后的爱恨纠葛
  • 超级控虫师
    田青虎兰博基尼《超级控虫师》
    虫虫才是第一生产力!陆小刀获得虫虫培养器,能让一切生物进化和返祖,扩大它们的天赋。用闪电蚯蚓耕田,速度快,肥效好,不烧油,天然无污染。让陀螺蜗牛运输,装载易,稳度高,不燃料,便捷又高效。飞机仿生蜻蜓,核潜艇仿生鲨鱼。来来来,再加十倍的速度,你们的超级战斗机就能看到蜻蜓的影子。追追追,加大百…
  • 射雕之东邪门徒
    射雕之邪帝小说
    射雕之东邪门徒(杜二先生)
  • 全民偶像之我成了女装大佬
    女装大佬全民
    一觉醒来,宇文的身份证变成了女性,而且还成了某经纪公司的练习生。但是他的身,他的心仍然是男人啊,奈何全世界都把他当做女人对待。宇文能怎么办?只能作为女装大佬存在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