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陆知渊】的小说是什么?
  • 惊爆!她带着缩小版大佬杀回来了
    惊爆她带着缩小版
    上一世,姐姐订婚宴上被人设计,顾瓷一刀送渣男进医院,她被判五年牢狱之灾,失去所有。一觉醒来,她又回到订婚宴上,她将计就计时,一道稚嫩的声音传来。“妈妈?”她的宝贝儿子竟然穿越而来,十八岁的她无痛当妈,亲生的。顾子遇问,“妈妈,我的爸爸到底是谁?”顾瓷沉默良久,“实不相瞒,宝宝,你有两个爸爸…
  • 穿书女配:反派他黑化了
    女配穿书后黑化了
    沐念念从小就是个乖乖女,学习好,性格软,唯一一次“不务正业”就是在高考前写了一本狗血文减压,可是没有想到,高考过后,她居然就穿越到了这本小说里穿到小说里的...
  • 试图在后宫开奶茶店
    男主女主是叶泠泠,陆知渊,欢欢的小说是什么
    如何生存在一个穿越重生女横行的世界呢?说实在的,叶泠泠有点茫然。这个后宫和正常的不太一样,重生复仇女、早年穿越女、玛丽苏白莲、快穿女一应俱全,明争暗斗,你来我往。而叶泠泠呢,只是条立志在后宫开家奶茶店的咸鱼罢辽。焦糖乌龙奶盖、奶霜草莓果茶、鲜芋青稞牛奶奇奇怪怪的故事总是和奶茶沾边。重生女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