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陈丽华】的小说是什么?
  • 女帝丽华
    养女 华丽
    正打算去男频大展宏图的系统坐错了高铁准备好迎接和亲命运的公主被一片白布砸中了脑袋。快速读完五百本女频小说的系统为了小说能火,一心想让公主去种田。公主发誓干完手中这一票就听系统话老老实实去乡下当地主。十年过去我怎么就称帝了呢?
  • 攻略系统
    沉浮攻略系统小说
    一次失恋醉酒让林志方糊涂的下载一款陌生软件,这是是一款以攻略妹纸通关的软件,而失败的代价则是失去性命,为了保护性命安全,林志方只能妥协的接受攻略妹纸这不平等条件攻略群号:176686403
  • 娇妻虐渣A爆了
    男主女主是靳九渊,叶长安,叶慧媛的小说是什么
    叶长安临死前才知道,那个高高在上,被她避如蛇蝎的靳九渊会为她跌下神坛。重生归来,叶长安脚踹渣男手撕白莲,更是抱紧九爷的大腿不撒手。人人皆知靳九爷金屋藏娇,本以为是根菟丝草,谁知是朵食人花。众人叫苦不迭,暗戳戳准备了上千种折磨人的办法,就等挡在叶长安前面的金大腿倒下。谁知传闻活不过三十岁的靳…
  • 爱夜烬无声
    夜烬无声披风
    爱夜烬无声(兜子提篮)
  • 隐婚娇妻:裴少,求放手
    墨然裴御轩《隐婚娇妻:裴少,求放手》
    正文第1章看够了吗 “哗啦啦~” 隔壁传来清晰的流水声有点儿吵,墨然翻个身,想继续睡觉。 鼻翼之间,有一抹淡淡的香味,仿佛是男士专用的高档香水味,淡雅,若有若无,彰显品位! 男士香水? 男人?! 蓦地睁开眼,墨然一个激灵翻身而起。 “嘶~” 双腿之间传来的撕裂般的疼痛,让…
  • 重生之拐个媳妇好当家
    重生七零之当个好媳免费阅读
    男主版:重活一世,陆煜燃只有两个心愿:第一,将他俏生生的小媳妇抱回家;第二,继续上辈子的工作,追查神秘人;问起哪个愿望容易,陆煜燃说都难,却总爱说,“小媳妇,燃爷罩你,跟燃爷回家吧。”这一生,陆煜燃只做你的英雄
  • 花漾宠妻,王爷你够了!褚花漾顾承逸
    小说《花漾宠妻,王爷你够了!褚花漾顾承逸》TXT百度云
    褚花漾前世作天作地闹着与夫君和离,结果这婚是离了,却惨死在渣男庶妹手中。一朝重生,醒来就遇到了那个倒霉夫君。这一世,她定要拿住王爷夫君的权势跟宠爱,让渣男庶妹死无葬身之地。褚花漾:“夫君,红烛暖帐,陛下赐婚,你可不能嫌弃我。”顾承逸看着刚拿到手中的《宠妻家规一百条》皱了皱眉头,这个婚,现在…
  • 喜欢你这件事呀
  • 喜欢你这件事呀
    阮卿顾景辞《喜欢你这件事呀》
    [都市校园]《喜欢你这件事呀》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酥皮泡芙(晋江VIP完结) 大概是因为天气热,他的袖口微微挽起来了一些,他抬手的时候能看到露出来的手腕骨以及小臂的肌肉线条,和他穿的衣服一样,给人的感觉很干净,侧脸线条流畅,凌冽和柔和都刚好融合。 鼻梁上架着一副半框眼镜,整个人…
  • 穿成女主她后娘[七零]
    冯静隋军戎《穿成女主她后娘[七零]》
    金牌销售员冯静语猝然穿到了一本小说里,成了里面最大的反派女配——女主她后娘。想想剧情,再看看现状,冯静语决定必须把锦鲤女主抢到自己家,还要好好养大,顺便养大自己那俩亲生的倒霉孩子。至于那一家子极品亲戚,冯静语决定该吵的吵,该分的分,反正她不想吃亏。只是她记得小说中女主她后爹也是个极品来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