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陈书同】的小说是什么?
  • 我穿越成了石像
    小说《我穿越成了石像》TXT下载
    (本书已经申请免费运营,没有上架可能了,请放心白嫖)人生在世,不管是谁,都总是在想尽方法的成全自己。而今生,陈书同却成为了一个成全他人的石像。他是部落的图腾,也是这个部落的守护神。只有被人需要,他才会有存在的价值。且看一个普通人从零开始学着做神。
  • 最强都市修真者
    捡漏一本书
    大家好,我叫王大龙,都市里的一介凡人,因缘巧合获得奇遇,一步一步漫漫修真,从此走上人生巅峰。我真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都市修真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沐光永无枪火
    小说《沐光永无枪火》TXT下载
    关于沐光永无枪火:《沐光永无枪火》战争结束,失去双亲的半妖林庶灵失去方向,拥有漫长生命的他不知如何度过余生。爷爷在临死前将一本棕皮书交给林庶灵,如果人生没有目标不如将每天所言所行记载下,让后人可以追忆这段历史存在。这是一个风云交际,波澜壮阔的时代,人、妖、魔、精的群英们汇聚一堂为了各自理想…
  • 我在女尊世界当大帮主
    我在女尊世界当大帮主
    比穿到女尊世界我的,又打打闹闹的一步步建立起大帮,成为名扬天下的大帮主,这的过程中的种种甜蜜日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