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陈伟奇】的小说是什么?
  • 未知
  • 老婆,难伺候
    伺候老人伺候够了
    叶晓秋,香港最大的黑帮组织麒麟门当家大小姐,一直不愿继承黑帮,直到父亲莫名丧命,且当天被同父异母的哥哥和嫂子卖给了人贩子,她一夜蜕变。当她强势归来,查清父亲的死因,她才明白原来她心目中的他居然是父亲死因的策划人。真是可笑,她甚至为了他还想要脱离黑帮。但是她带回来的拖油瓶是怎么回事?想方设法…
  • 我对女人真的没兴趣
    对女人没有兴趣的小说
    舔狗重生成直男,还身怀钢铁直男系统。叶文昊弹了弹手中的烟,淡定应对着妖艳jian货。绿茶:“人家好想要那个包包,可是人家没钱,文昊你最好了对不对?”叶文昊:“没钱还想要贵的东西?你想屁吃。”【技能点+2】女拳:“这点钱都不愿意为我花,你还是不是男人?”叶文昊:“我不是,你是,你是纯爷们。”…
  • 一直剧透一直爽
    一直剧透一直爽小说娃
    剧透一时爽,一直剧透一直爽。爽完还能爽,一爽顶上加一爽。不要跟我说什么破坏剧情,老夫做群主就是要剧透。那个盖聂,你赶紧和端木蓉成亲不好吗?那个葛小伦,大剑糊脸啊,银河之力怂啥?那个小舞,嗯....我觉得你和你母亲带着你两个跟班去找唐昊更好,轻松打爆武魂殿的狩猎队,啊,还是打不过。那没办法了…
  • 最强杀魂
    小说《最强杀魂》TXT下载
    丹师马天元炼丹时发生意外,穿越空间来到地球,不安现状的他,欲夺舍重生,不料再次发生意外,最终成就了他人!
  • 少爷的美女保姆
    保姆服侍少爷
    新书时期大家要多多捧场哦!收藏、订阅、推荐,支持糖糖。他们从小就认识,分别十五年的时光,女主的这份信念却没有改变,依然相信他们会有再见面的一天。长大后机缘巧合成为了他的贴身保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