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陈大儒】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女尊世界后,我成了万人迷
    秦明月慕少卿《穿越女尊世界后,我成了万人迷》
    大龄剩女秦明月一朝穿越到女尊王朝,成了个人憎狗厌,并附赠貌美如花小夫郎一枚。好在这世道对女人宽容,撸起袖子干就完了!赚钱钱,宠夫郎,一不留神就成了好女人的典范。
  • 老姐
    我说老姐啊老姐
    老姐是个勤劳善良的人,一直追求着幸福,却总是与幸福失之交臂。她为弟弟妹妹缝补衣服,熬夜做鞋,孝顺父母,为了心中的自由挚念,进行着顽强的抗争。生活的不公,使她常常充满着不满的情续,不停的抗争,刻薄的言语,有时表现出的园滑,让人很难说清对她的爱与恨。老姐的一生总是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她推开窗,吸…
  • 我在除怨司当刑部尚书
    男主女主是方平安,高弘义,许立的小说是什么
    【这个世界,有儒、有道、有佛、有妖、有行医、有造器,百家争鸣】人有冤,既生怨,含冤而死,化而成怨,是为怨灵。重生大乾王朝的方平安,成为了除怨司的一名除怨人。方平安发现,他只要拔除怨灵,就能获得奖励。拔除一人集怨灵,获得“金光咒”。拔除十人集怨灵,获得“呼风唤雨”。拔除万人集怨灵,获得“圣人…
  • 儒文新祖
    儒txt新浪
    儒文新祖(央公子)
  • 不是天使,不是魔鬼
    小说《不是天使,不是魔鬼》TXT下载
    姐姐说在一个撒满阳光、温暖异常的美好冬日里,她又一次见到了小千。小千颀长的影子深深地印在雪地上,生动诱人,像一副精心刻出的版画。姐姐常常说尽管每一个人的影子在阳光特定的角度下都会变得颀长好看,但是小千的不一样,和任何人的都不一样,她说他动人的影子来源于他年轻的朝气,身材的健美,学识的丰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