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陈天放】的小说是什么?
  • 军临天下
    军临曦下小说
    杀伐果断,冷血中带点柔性,一个充满矛盾的男人。南宋,当大散关之战中陈天放意外救出岳飞之子岳云之后,属于他的命运就已经悄然改变,和他一起改变的还有岳飞的命运,宋高宗的十二道金牌令箭?陈天放说:“飞爷,不用去理会,跟着我,保你一命。”面对自己所爱的人,陈天放柔到极致;面对自己的朋友,陈天放刚到…
  • 仙女也卖萌
    陈天放守在新娘子十几步远的地方,看着新娘子好久,发现新娘子的身上,再也没有发生异常诡异的事情后,才挪
    从花球来到地球上的紫梦竹,长得如同妖精般的美丽,在逃婚的山道上,竟然被回家的陈情种救起,双双跌入仙女河里搞暖味不说,还独享陈情种的万般宠爱,一边卖萌,一边制茶,一边生活;危急时刻还使出一招五彩血光彩虹,让陈情种从一个无追求的清末书生,逐步转变成为国家和民族大义,忍辱负重一生的人。
  • 透视神医
    小说《透视神医》TXT百度云
    陈天放作为医科大学的高材生,毕业后进入蓉城大学附属医院,成为了一名实习医生。然而一次偶然的美女邂逅,让他有了一双透视眼。自从一代神医的传奇,就此诞生了.
  • 天穹之剑道魔尊
    男主女主是陈天放,李成,拓跋的小说是什么
    红月出,末法終,魔从仙中出,乱世起,新法现,百鬼夜行帝位成,这是苍玄大陆久传的预言,随着预言应验之时,少年异军突起,镇乱世,屠妖魔,但终究抵挡不住堕仙,少年该当如何
  • 都市大神棍
    都市大神棍txt下载
    科技装逼,从我做起!我就是都市大神棍!御剑飞行,万剑归宗,蜀山剑仙横空出世!其实那都是本神棍的磁悬浮技术。不老仙丹,返老还童,从阎王爷的手里抢人头?那只不过是纳米超微生物而已。光幕技术很厉害吗?看本神棍用未来光影播放器给你来一招“圆光术”!想要见鬼?那都不是事,只要有了种子,满天神佛都造给…
  • 鬼谷门人都市行
    鬼谷门人都市行
    陈小二和他师父,用这鬼谷派两代鬼谷子的努力,保住了鬼谷派的千年威名和天朝的安危。不仅如此天朝今后近百年的安宁,也全拜这两人所赐
  • 穿成反派富二代他爹,秀死主角
    小说《穿成反派富二代他爹,秀死主角》TXT下载
    李道远意外穿越小说世界,竟成为小说前期反派富二代他爹。此时,他的废柴儿子已经招惹到了小说的天命主角,马上就要将整个家族带进沟里。李道远想要从根源上改变命运已经来不及。就在李道远无语问苍天,准备放弃治疗时,【至尊反派系统】激活了。只要打击主角,抢夺主角的机缘,都会获得相应的反派点与气运值。于…
  • 了不起的她
    了不起的她们
    陈天放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秘密班里坐门口那女孩上课在睡觉下课五分钟的时间还能去补个牙稀奇。【蒋·真了不起·牧谣——2015.03.23/陈天放笔记】月圆之夜,九点十分。许愿池,月光和远处高耸的教堂十字架,交映在水中的红色十字徽章。酒旗月下打马走过的游侠,青衫白扇投影卧波桥的儒面书生,墙角下逆…
  • 变身之我是魔法师
    许灵许轩《变身之我是魔法师》
    一个主角异界回归,重修魔法的故事。变身文,不喜误入。暂定变嫁,可能单身,不百合,如果变身就是为了百合,那还变什么身呢?
  • 抗战之兵临城下
    抗战从周卫国开始txt下载
    吾辈军人,皆守土有责,尺地寸草,不得放弃;为救国保家而抗日,虽牺牲至一卒一弹,决不退缩。丈夫许国,实为幸事。看穿越后的陈雷,如何召集抗战剧中的人物,痛打鬼子。周卫国、陈天放、方天翼、楚云飞、刘洪、龙文章、余则成、郑耀先,面对越来越多的人物,陈雷有点懵,我有这些人,打鬼子,都不带眨眼的。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