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陈宇叹】的小说是什么?
  • 和女友一起重生的恋爱日常
    小说《和女友一起重生的恋爱日常》TXT百度云
    “小宇,我们下辈子还在一起,好不好?”“好!”望着面前的女孩,陈宇最终无力的闭上了双眼。一场大病,让陈宇重生到了高中,正当他要去履行前世的诺言时,却发现他的女友也重生了。、读者群:130300846
  • 超时空评测
    有声小说超时空评测
    我只是个做评测的视频主,评测的产品有量子电脑、核聚变反应堆、反重力飞行车、超光速宇宙飞船、行星大炮、二向箔。陈宇:“今天,本节目给大家直播评测的科技产品是——星球粉碎振荡器!等等一下!全人类请冷静,听我解释”书友群:464975329VIP群:419402072(注:本书只是一部轻松、开心…
  • 网游领主:我有一个资源编辑器
    网游 领主编辑器下载
    全民领主时代,陈宇激活了顶级资源编辑器。【编辑—森林】:树木粗壮易砍伐,产出木材速度增加4倍。【编辑—野怪】:任何稀有野怪,高爆率野怪,直接圈养刷怪。不仅可以编辑普通资源。甚至可以编辑顶级资源。祭坛、圣殿、遗迹、古洞、秘境、诡秘山脉、世界奇观全部都可以编辑。别人求生时,陈宇在疯狂刷成就。领…
  • 冰雨火:前途与你我全都要
    小说《冰雨火:前途与你我全都要》TXT下载
    ——前期青梅竹马校园篇后期正剧向,事业线多但有感情戏——“苏罗,我的誓言只有一句”“忠于国家,忠于你”
  • 道入异界
    小说《道入异界》TXT下载
    前生为道枉生死,今世为人为己活。道士陈宇为了不让尸王横行,强行与之同归于尽,灵魂却意外来到了一个叫魔源大陆的异界大陆。这里强者为尊。这里人可胜天!这是一个魔法的世界,一个可以一人之力抵万万人的世界!而陈宇在这个世界不再想为别人而活,不再想为苍生为活!这一回他要为自己痛痛快快活一生!各位书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