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陈康泰】的小说是什么?
  • 我姐姐叫妲己
    我姐姐叫妲己笔趣
    神二代苏阮携一代妖姬苏妲己双投异世,共谱集养成、争霸、无限等诸多元素于一体的史诗级神曲。苏阮:你爸姓李很牛吗?知道我老妈是谁吗?妲己:小软,别看到大咪咪就往家里带啊,这个月已经订做了三张大床了。还有啊,你看我最近皮肤有点干涩,下次能不能去《海贼王》世界帮我弄个滑滑果实啊?武技与斗气碰撞,魔…
  • 盛夏光年之非璃不可
    小说《盛夏光年之非璃不可》TXT下载
    简介:圣洁的教堂里牧师见证了林璃与郑源年的“爱情”。而林璃不知道她走的权宜之计竟让她付出一辈子的代价。起初郑源年对林璃只有无尽的烦厌,可是林璃却一步一步的逼近他心底深处。直到他如愿以偿娶了林璃才发现倒头来只是他的一厢情愿,而他郑源年堂堂一位震源集团大少爷竟被她林璃玩于股掌之间,他不甘心并立…
  • 我的七个女徒弟绝世无双
    小说《我的七个女徒弟绝世无双》TXT下载
    林晨有七位绝世无双的女弟子,她们等了他三年,终于等到了林晨出狱。三年前他已是王者,三年后他只想让七位女弟子陪他一起纵横花都。大弟子赵雨虹,九州商会会长。二弟子钱沐橙,国际赫赫有名的美女特工。三弟子孙黄娥,世界最大教育机构负责人,全球顶级职业培训师。四弟子李吕娜,绝世神医,一针断生死。五弟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