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陈志祥】的小说是什么?
  • 北群有位小道士
    有小道士的小说
    【故事剧情流】青城山上的小道司夜收到师父的绝笔信,毅然决然来到了北群市,在北群市降妖除魔,不断提升自己,最终成就极致法道。
  • 死亡APP
  • 最强兵痞
    最强兵痞txt
    他是雇佣军界的佼佼者,他是杀手界中令人丧胆的死神。他有着白杨树一样坚韧不拔的气质,也有着男人温柔体贴的一面。为了父母,他报仇雪恨。为了爱人,他不计付出。为了兄弟,他两肋插刀。(喜欢的朋友希望能收藏一下本书,同时有免费的鲜花希望能送一下,本人QQ:2384468900)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
  • 国家机器[末世]
    国家机器txt百度云
    重生于末世即将开始的前两个小时,是收集物资?是即刻赶往最大最安全的基地?还是赶紧找准一条好抱的金大腿蹭吃蹭喝?叶明晓选择的是上班然后,她红遍了全球暂定11:11:11更新,暂时不日更,其他时间段的更新显示均为修文阅读提示:1.本文是没有丧尸没有异能,天灾人祸轮流上演,生存环境一步步恶化,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