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陈文羽】的小说是什么?
  • 回到过去当作家
    回到过去当家作主txt
    三流网络写手陈启重生了,来到一个和地球相似的平行世界。这个世界里。他是武侠小说之父,创作出《白发魔女传》《天龙八部》《绝代双骄》等名篇。有华人的地方,就有他的武侠小说!他开创了玄幻文学,写出《星辰变》《遮天》《凡人修仙传》等小说,开启网络文学新时代!他是奇幻文学王者,《魔戒》《冰与火之歌》…
  • 回到过去当作家
    陈启吕文心《回到过去当作家》
    《回到过去当作家》 月下屠龙著 重生平行世界,掀起一场史无前例的文字风暴! 第001章重生平行世界 “头好痛!” 陈启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就闻到一股浓厚的酒味,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 “我记得好像是被车撞了,为什么身上不痛,反而是头痛?” 陈启站了起来,四处打量。 “这…
  • 替婚后我躺赢了[六零]
    男主女主是沈青,沈翔,方白彤的小说是什么
    沈红前世一婚丈夫婚后一月即入农场劳动改造,二婚丈夫是个二流子还家暴,沈红的一生里只有痛苦和遗憾。睁开眼回到了未嫁前,她要退婚。退婚当天,她认出了一婚前夫顾谦旁边站着的副营长正是前世的首富。瞄了眼小堂妹,沈红计上心头。这一世,她要做人人羡慕的首富夫人,把那些欺辱过、看不起她的人,全部踩在脚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