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陈桂生】的小说是什么?
  • 猛龙特种兵王
    特种兵小说刘猛
    怎么?还没被我打够吗?还来,行,老子奉陪到底,你别到时候求饶就好,求饶我也不会手下留情的!这回服了吧?就凭你那三脚猫的功夫,还想跟我斗,我动动手指头,你恐怕就被捏碎了,回炉重造去吧。什么?居然还想碰我的女人?我看你是活到头了!
  • 修道成仙之养老院
    男主女主是陈枫,西蒙,陈家辉的小说是什么
    企业干部陈枫平生多做善事,却倒霉透顶。年近五十因企业改制下岗孑然一身。生活所迫上山养殖山羊,山羊却经常摔死。意外中得到了蚩尤的传承《吞噬魔功》,并得知自己原来竟然是九世轮回修道的大魔头。通过吞噬天地间五行能量,修练出强大的精神力。五行能量中绿色生命力元素能够让万物枯木逢春。他感慨当代留守老…
  • 从恐怖世界开始的冒险
    小说《从恐怖世界开始的冒险》TXT百度云
    殡仪馆的守尸人,在影视副本中开始了一段斩尸驱魔的冒险之旅。书友群:252667937已有完本老书《从水浒开始的好汉之旅》
  • 神奇的小院
    小说《神奇的小院》TXT百度云
    你以月辉为食,学会了修炼。你以灵气养身,学会了炼体。在世界大变之前,江南市的郊区,坐落着这么一个小院。里面住着一个年轻人。突然有一天,他的脑袋里多了。叮欢迎绑定姻缘辅助系统。他将如何完成系统所给的一件件不可完成的任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