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陈湘如】的小说是什么?
  • 名媛春 [封推]
    陈湘如李湘华《名媛春 [封推]》
    名媛春 作者:浣水月 起点大封推VIP20150403完结 总点击:61219总推荐:5264 20150208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 20150104登上了起点女生网青云榜 简介 她是繁华深处“五有标准”真名媛,有着迷离的身世。 前世有憾,今生弥补,她步入浮华却坚韧自爱,只求…
  • 名媛春
    名媛春
    她是繁华深处“五有标准”真名媛,有着迷离的身世。前世有憾,今生弥补,她步入浮华却坚韧自爱,只求无悔一生。他是家族赚钱的工具,却因祖母遗言重返中原,期盼走出不一样的人生。她送他真情,助他功成名就;他赠她痴心,为她傲视天下。乱世困境,不离不弃。暗潮涌、阴谋至,他们能否携手守安宁?有完结文《家和…
  • 闺话 [榜推]
    陈湘如陈湘娟《闺话 [榜推]》
    闺话 作者:浣水月 【简介】 她是官家嫡长女,父母双亡、祖母瘫痪、弟弟年幼,被迫接掌家业。 宿命注定她虽守住家业,却姐弟离心、亲人陌路,空留一世遗憾。 重生而来,她力求一个美满结局 今生,她要活得恣意快乐,偏有人前来几番挑恤。 族叔阴险,让你变身为奴、受制于人;姨娘难缠,发配庵堂、嫁个…
  • 闺话
    闺房情话txt
    她是官家嫡长女,父母双亡、祖母瘫痪、弟弟年幼,被迫接掌家业。宿命注定她虽守住家业,却姐弟离心、亲人陌路,空留一世遗憾。重生而来,她力求一个美满结局今生,她要活得恣意快乐,偏有人前来几番挑恤。族叔阴险,让你变身为奴、受制于人;姨娘难缠,发配庵堂、嫁个屠夫,看你生不如死。人生之路很精彩,男主痴…
  • 婚然天成:萌妻撞上门
    小说《婚然天成:萌妻撞上门》TXT百度云
    为了不被家里嫁给残疾老男人,颜落笙愤而扮丑离家出走,没想到被个小萌娃坑上他二叔许卿汕的贼船。这个死男人虽然长得好看,但用起她来也太不手软了,又要帮他挡桃花,又要帮他应付竞争对手,甚至还得顶着这张刻意扮丑的脸去竞选代言人......gt;“不干了,老娘要回家!”颜落笙愤而落跑,却被这男人一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