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陈玄一】的小说是什么?
  • 万界最强道长
    陈玄一陈玄《万界最强道长》
    道士下山,百炼红尘。红尘纷扰,我心唯一。我不在江湖,江湖却有我的传说。雪山飞狐、天龙八部、倚天屠龙、射雕神雕、天行九歌、秦时明月、神话、一人之下.....诸天万界,红尘练心。
  • 签到开宝箱获得大荒圣体
    小说《签到开宝箱获得大荒圣体》TXT下载
    陈玄一意外穿越到神州大陆,获得了宝箱签到系统。每天签到得宝箱,打开宝箱就能获得功法,武器,武技,神体等。“叮,恭喜宿主成功开启宝箱,获得大荒圣体!”来了来了,他来了!
  • 百年人鬼情
    百年鬼宅小说
    一位少年与一位民国女鬼,前世情缘百年相遇,共同的经历与磨难。为了拯救天下苍生,除魔卫道降服三魔君,后有三魔作乱,三大妖妃现世,后遇见高僧点化,入阴曹地府,十殿阎君论兄弟,拯救地府和人间。最终三位民国夫人,陪伴在自已身边,共同经历一些事情,收服蟒仙,鬼将,五鬼,战修罗,寻秘术古本,这位少年有…
  • 阴阳路
    阴阳路txt下载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阴阳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的师弟是大能
    小说《我的师弟是大能》TXT下载
    陈玄,作为穿越大军的一员,在挨了三年揍之后,终于发现了自己的不同之处,他在睡梦中,竟然发现了一棵远古神树,在这棵树下,竟然可以加速修为!于是乎,万界主角全都来到这个树下修炼!辰喃?萧琰?林洞?韩粒?林钒?唐叁这些异界的主角们为了在陈玄的树下修炼,全都成为了陈玄的师弟!陈玄说:我的师弟你们惹…
  • 超脑至尊
    光脑至尊
    任何招术,只要看一遍就可以完美的模仿出来。任何功法,只要学一次,就可以改造适合自己的功法。弱肉强食。
  • 两世阴阳情
    两世阴阳人免费
    本书为中部,前传备稿中,一位的少年,与百年女鬼,初次的相遇,人与鬼之间,经历许多的,一些的磨难。苏小姐魂入地府,救自已相公,拜十殿阎君,互称为兄弟。魔君的...
  • 灭道之祖
    小说《灭道之祖》TXT下载
    一名私卫机缘巧合下融身‘穿越’的潮流。未曾想......夜鹰:我很负责任的告诉朋友们,‘穿越’未必是件好事。(新人新作,不足之处,望不吝指点。)相识便是缘,愿与诸位道友相互扶持。
  • 逆天邪灵
    方逸李大秋《逆天邪灵》
    【已完结作品《六脉剑魔》欢迎支持】【不敢比之前人,但求超越自己——雪煮馒头】【飞库网首发,四组作品】馒头书友联盟【21854499】将满!(潜水一个月者将会被踢)馒头书友一群【19093771】比较空闲!注意:书友群里只欢迎读者,不欢迎作者,一经发现,一律T!打广告者禁入!群资源有限,读者…
  • 无限修真
    无限修真类小说
    六组作品!读者群——96385930三教本是同一脉,封神之劫已分家。红花白藕青荷叶,你争我夺道门衰。三千食客入西方,西方之教立旁门。不尊鸿钧不修道,只论因果不论天。老君出关化胡夷,本是分取不是增。西游东渡气运盛,斩妖除怪好本领。混元初判道为尊,尊卑贵贱早以定。天道自有其方圆,些许小技岂能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