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陈玉敏】的小说是什么?
  • 寄生谎言
    寄生谎言txt小说
    今天又是出门办事奔波的一天,白天回不来,更新放晚上~·顾瑶是别人眼中的人生赢家,家境富裕,肤白貌美,双亲恩爱,还有一个杰青男友,一切看似都很好,直到有一天,一个叫徐烁的男人,给她讲了故事的另一个版本·其实,人跟树是一样的,越是向往高处的阳光,它的根就越要伸向黑暗的地底。——尼采绑匪X肉票竹…
  • 热血校园之我在城西的日子
    小说《热血校园之我在城西的日子》TXT百度云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每个人的心中都存在着一段不为人知的青春往事,或初中或高中,亦或大学。还记得一群兄弟抽烟喝酒一起泡妞的日子吗,还记得一群兄弟一起打架啃馒头的生活吗,我用文字将这段热血的青春往事记录下来。那一年,我上初中,一不小心惹上了初二的混子,我将用拳头捍卫自己的尊严。【(…
  • 天降流萤:神尊嗜宠妃
    小说《天降流萤:神尊嗜宠妃》TXT百度云
    只因睡觉翻了一个身就穿越的女主!玩转玄幻大陆,开挂人生不要太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