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陈紫悦】的小说是什么?
  • 绝品护花狂少
    绝品护花狂少叶锋txt下载
    古训有言:好人有好报,坏人有美女投怀送抱,所以叶峰立志要当一个坏人。靠着一身高超的功夫和医术,还有胆大、心细、脸皮厚,叶峰得以纵横都市,笑傲校园。偶尔调戏一下校花,和美女老师玩玩暧昧,和警花打打架是的,校花有的,警花有的,美女总裁也会有的
  • 貌似纯洁
    貌似纯洁txt百度网盘
    杨锐是一个普通的学生,家庭一般、成绩落后。高三时候他偶然获得了能预知下一刻将要发生事情的异能,并可以改变将要发生的情况!虽然只能几分钟,但是一刻值千金啊!他的人生开始了改变,做拯救地球的英雄?又不是好莱坞。利用时间差为考试作作弊、勾搭一下女同学、了解一下美女老师,岂不是更加快哉?异能让他快…
  • 金庸世界大龙套
    金庸世界 吸星大法
    一觉醒来,林涛发现自己到了倚天屠龙记的世界。此时距离张无忌跌落昆仑山悬崖已经过去了五个年头。此时六派大军正磨刀霍霍,杀奔光明顶。此时林涛来到了这个世界,成了那个将张无忌推下悬崖的朱九真的情郎卫壁。这么一个大龙套能做什么?争扎存活?林涛笑曰“我要做主角!”倚天、神雕、射雕、天龙,当林涛附身原…
  • 无限星戒
    林涛赵敏《无限星戒》
    《无限星戒》全集 作者:天命修罗 一纸神秘的录取通知书,林涛获得了穿梭诸天万界的能力。 曾和张三丰切磋武道,曾与扫地僧比划拳脚,曾大败东邪西毒,曾戏耍邪王阴后。周芷若、王语嫣,国色天香,回眸百媚生。石青璇、师妃暄,沉鱼落雁,一笑倾人国。 也曾穿越三国,于虎牢关会尽十八路诸侯,共揽大小双乔…
  • 无限星戒
    无限星戒txt全集下载
    一纸神秘的录取通知书,林涛获得了穿梭诸天万界的能力。曾和张三丰切磋武道,曾与扫地僧比划拳脚,曾大败东邪西毒,曾戏耍邪王阴后。周芷若、王语嫣,国色天香,回眸百媚生。石青璇、师妃暄,沉鱼落雁,一笑倾人国。也曾穿越三国,于虎牢关会尽十八路诸侯,共揽大小双乔。也曾身临斗破,于珈蓝学院自立山头,执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