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陈荒】的小说是什么?
  • 无敌从疯狂氪金开始
    小说《无敌从疯狂氪金开始》TXT下载
    为了不被系统惩罚,陈荒疯狂氪金!为了能够疯狂氪金,陈荒疯狂藏私房钱!元素为尊的世界里,陈荒举世无敌;魔物横行的大荒间,陈荒镇压天下。站在天下之巅,陈荒掏了掏口袋,却没有一个铜板无良糟系统,你还我私房钱!
  • 位面淘宝店
    神级位面淘宝店
    新开的淘宝店突然连接异位面?自己和异位面人士可以互相淘宝交易?魔教圣女,圣宗天女争相购买的竟然是......
  • 轮回之至强
    z省l市某网吧陈荒坐在电脑桌前,极快的点击鼠标,打开百度,点击动漫排行榜上动漫龙珠开始播放,目不转睛
    诸天万界谁与争锋,亿万位面,无数种族,谁能笑傲万界!灾难降临,奋起反抗,还是泯灭陨落!(1.七龙珠(完成)2.终极系列(完成)3.超神学院(更新中)
  • 堂冥猎魂者
    小说《堂冥猎魂者》TXT下载
    俗话说,人死如灯灭,可灯灭之后被人重燃,必是有违常理之事。数个性格各异之人因各种意外失去生命,一切本已划上终点,他们却突然死而复生,身赋异能,逆天而行的他们只能以人魂血肉为食。原以为只是良心与本能的较量,却接连牵扯出越来越多的危机与秘密:同类的绑架、暗处的猎杀、隔绝城市的诡异大雾、神秘组织…
  • 斗罗之我的武魂是杂草
    武魂是草的小说下载
    曾用名:斗罗之我的武魂是杂草前面部分以斗罗为主。书友q群:563894205我穿越斗罗大陆,发现我的爷爷,一个农民,武魂是一株杂草。我的父亲,一个农民,武魂是一株杂草。我,我爷爷的孙子,我父亲的儿子,一个未来的农民,武魂也是一株杂草。如此,子子孙孙无穷尽也,永无出头之日。我不由地叹了口气。…
  • 召唤群雄之无敌皇帝
    男主女主是陈玄,诸葛亮,易云的小说是什么
    “凡日月所照,江河所至,皆为秦土!”杀神白起冷目一扫,诸天神君无不跪伏。“捭阖道术,皆有循依。”鬼谷子白须轻捋,周遭亿万里时空尽皆破碎。“诸天神魔,何人敢言战?”西楚霸王现世,浩瀚神威席卷诸天。召唤文臣猛将,我是无敌皇帝!
  • 末日之道同本源
    男主女主是陈星,陈煜,陈力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因为末日丧尸引起的浩劫,意外的掀起了修炼文明的重现!化其本源,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皆为本源。众生,众物,同归本源皆为大道!末日机缘下,陈星踏破虚空誓要重新归原!道同本源,万世,万物皆归本源!末日玄幻小说《末日之道同本源》新书已发欢迎加入孤灯书友聚集地,群聊号码:721275284…
  • 魔门妖女凭啥跟我恋爱
    魔门妖女凭啥跟我恋爱免费阅读
    我是魔门唯一的男修。失去十四年的记忆,被坏女人师姐推倒,采补。救下我的女魔头师尊,摸我的腿,吸我的血,想要我的身子。双胞胎姐妹唯一正常人,可是却想一起嫁给我。诸天世界的女剑仙杀过来说要和我远走高飞。只当个废物,只想躺平享受,把她们的大腿当成枕头。可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