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陈雯】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最强装逼大王
    小说《都市最强装bī大王》TXT下载
    什么?仙女转世成的校花需要我保护?我马上来!什么?冷艳女总裁需要人暖床?这个任务我最喜欢做!什么?凤姐需要人呵护?不好意思,老子没时间!成熟御姐感情空虚?靓丽警花想谈对象?漂亮女明星要治病?金发洋妞公主想拜师?凡是美女我都可以帮忙,除了想杀我的之外!美女们排好队,我有的是时间与精力。自从成…
  • 白小风的故事
    风白的小说
    白小风的故事(玛卡巴卡呆)
  • 缘爱
    小说《缘爱》TXT下载
    据说这个世界上,每个小时都会产生100对夫妻,300对情侣,1000段爱情邂逅。我们的爱情又会在哪一年,哪一天,哪一个小时,哪一分而到来?因缘生爱,此为缘爱。群号:387328110
  • 盛放半夏
    男主女主是萧若凝,盛晨,陈雯的小说是什么
    时光还是不停流淌,每一段回忆都是用心收藏,长大后我们一起仰望,曾经的画面还未赶上岁月流转流年偷换,青春离我们渐行渐远,这个世界没有偶然,给自己一个放任的理由,但别忘了最初的自己那年半夏懵懂的青春,单纯的爱恋,直到泪水模糊视线。翻开过去才发现你已经消失不见。你一秒的盛放,让我一生追忆成殇@各…
  • 最强管理员
    最强管理员电子书
    我做梦都想不到,我会发疯的想睡了我外甥的老婆。前几天,我远房的表外甥高平告诉我,他想带着老婆来我们这打拼,问我能不能在我们家租一间房。我今年四十八了,这辈子虽然没有什么本事,无儿无女,
  • 纯情房东美房客
    锦城,一座在九州都享有盛誉的城市,如其名,繁华似锦。日偏三竿,蝉鸣阵阵,一名身材俊朗、面容坚毅,穿着
    新书《校花的贴身邪少》已发!请诸君收藏!拜谢!妹子们交房租,有钱交钱,没钱肉偿!我和一帮貌美如花的女房客住在一起,美女总裁、绝代侠女、清纯萝莉每天晚上我都累的不行妹子们,求放过,哥哥最近腰不..
  • 嬉笑红颜
    嬉红颜 有雷吗
    小妾想转正老婆不同意主角很为难可可,馨儿,陈雯三个女人一台戏台中央,男人有着幸福的烦恼一本轻松有趣的都市文主角周旋在美女与事业之间找寻生活与理想的最佳结合点用粗俗讲述美好用谎言讥讽真实小说涉及房地产、股市、娱乐圈忘却那些平淡的日子在这嬉笑的人生里尽情品味红颜的欢笑张杰瑞毛可可馨儿陈雯耗子石…
  • 故欢,故欢
    小说《故欢,故欢》TXT百度云
    钟丽芳生产时遭遇大出血,老公向纪英却陪着小三张娜在楼上VIP病房保胎。产床上,生死间,钟丽芳回顾自己的一生,有笑有泪,有喜有悲。自己是天骄之女,向纪英亦为商业奇才。两人从中学的同桌相知,到大学的同居相爱,本该是爱情教科书,婚姻典范,又是什么给他们开了一个大玩笑,使得他们剧情大逆转,相亲相爱…
  • 嬉笑红颜
    小说《嬉笑红颜》TXT下载
    《嬉笑红颜》完结 作者:青梅煮马 谢谢那些一直陪伴我的书迷,不论你们到底有多少,也不管是不是曾经出来鼓励过我,在此都一并谢过,东西写出来就是给大家看的,有人喝采我才会更有动力。当然了,同样感谢那些提过意见,或者挑过刺的朋友,即便是曾经闹过不愉快也没什么,毕竟有一小段路我们共同走过,分享过…
  • 勇武
    吴烨荣荫《勇武》
    一场小县城里的绑架谋杀案,牵扯出一个女孩为了拯救更多人而不断努力,乃至最后牺牲自己的故事。周一到周五晚上八点更新,其他时间改错【修改记录】2021.12.26第一章补充信息:冯吴凌2011年6月为参加高考办了身份证,以此为凭确认了身份2021.12.26番外】凤林(7)补充信息:冯吴凌给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