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陶乐儿】的小说是什么?
  • 盛世田园之农妇的美好生活
    亲爱的们,糯米现在在大修文。虽然说是大修文,但是基本的大纲没变,出现过的人物没变,出现过的情节基本不
    作者:糯米粒粒作品简介:在这个穿越剧风行的年代,陶乐乐毫不意外的也成为了一名穿越女。穿越了没关系,多少人求都求不来,我能接受。没有穿越成王妃,没关系!不是丞相将军之女都没有关系。至少要穿越到古代不愁吃喝吧?陶乐乐悲催的穿成了布衣农民,更悲催的是还无父无母,这都不是最悲催的。最悲催的是外带了…
  • 嫁值千金
    嫁值千金百度云txt
    【花嫁系列】“是谁?”婚前失去清白,却不知那人是谁,结果遭到新婚老公愤怒的报复。“苏唯因!你下贱!!!”一个响亮异常的耳光,伴着男人暴怒的吼声砸了下来。满心企盼的幸福还没开始,就步入了一个以恨为名的婚姻!而由那一夜埋葬的种子却开始生根发芽,愈发的与一张男人的脸重叠探秘真相,她宁愿自己从未清…
  • 无限黑暗使徒
    建波哈尔西《无限黑暗使徒》
    “小猫,小火是谁?我还就不信了,你把他俩叫出来,我俩和他们二对二,谁输了,谁就磕头!认他当祖宗”钢牙和鸟眼被刺激的有点上头。钢牙和鸟眼神情悲壮的站在演武场,看着对面占据了大半个场地的史矛革。场下还有个二三十米高的炎魔等着上场□□他俩。俩人对望了一眼,咱俩怎么这么命苦呢!周围的观众席,传来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