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陶总】的小说是什么?
  • 复兴之路
    《复兴之路》小说
    二十五年前,临近高考的几个学子因酒后冲突导致命案发生,人生轨迹因此而改变。二十五年后再次相会,前程、财富、亲情、友情、爱情,炙烤出人性的黑暗与光明。日出日落,天道永恒。QQ群136803444@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复兴之路
    小说《复兴之路》TXT下载
    《复兴之路》 作者:wanglong 二十五年前,临近高考的几个学子因酒后冲突导致命案发生,人生轨迹因此而改变。二十五年后再次相会,前程、财富、亲情、友情、爱情,炙烤出人性的黑暗与光明。 日出日落,天道永恒。 引子 二十多年前,平泉行署所在地平泉市不过是一座市区人口不足二十五万的小城市…
  • 密室大逃脱2:Justin想恋爱了
  • 黄明昊——密室大逃脱2
    小说《黄明昊——密室大逃脱2》TXT下载
    隔壁新文《黄明昊密室大逃脱3》欢迎移步主页观看。已签约。《密室大逃脱第二季》常驻嘉宾有杨幂、邓伦、黄明昊、大张伟、郭麒麟、鹤粥粥,于202......
  • 心给他,钱给我
    小说《心给他,钱给我》TXT下载
    [穿越重生]《心给他,钱给我》TXT全集下载(全本+3番外) 作者:千峰一鹤 本文宗旨:气死嘴上说只要爱情,实际上要钱又要命的绿茶雕~ 沙雕狗血造作文,不虐,攻受双渣,还傻。 攻受中途会分手,各自有故事,最后he。 排雷:三无YY文,考据党慎入,看个乐呵就好,不接受教育。 内容标签:甜…
  • 商乱迷局
    小说《商乱迷局》TXT下载
    年轻时,肾上腺飙升。变道在高速路,逢慢车必超;变道在竞赛场,遇对手必超。一路走来,朱子顺记不清自己变过多少道。有的是无奈的变,有的是昧着良心的变。渐渐地他悟道,但凡窃喜变在了捷径上,多半会折在半路;无人待见的僻静处,到可能走起来更踏实,变成了人间正道。
  • 心给他,钱给我 完结+番外
    小说《心给他,钱给我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19628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65367 【一篇欢乐沙雕文,笑到掉头快进来看】 对于人傻钱多又帅又渣的耽美男主顾宇时,与其让他最后被绿茶受骗财骗色骗感情,陶梓安觉得:放开那个男主,让我来! 今天:五套总价值三个亿的房,拿来! 明天:搞五千万给我投资电影,快点! 后天:想开公司…
  • 心给他,钱给我
    小说《心给他,钱给我》TXT下载
    对于人傻钱多又帅又渣的耽美男主顾宇时,与其让他最后被绿茶受骗财骗色骗感情,陶梓安觉得:放开那个男主,让我来!今天:五套总价值三个亿的房,拿来!明天:搞五千万给我投资电影,快点!后天:想开公司不够钱,老公快给钱么么哒。男主心中的白月光:?顾宇时!你所谓的真心就是嘴上说爱我,然后钱都给他!?本…
  • 密逃2:坦克cp有点甜
    李知允黄明昊《密逃2:坦克cp有点甜》
    //弃文//签约//《密室大逃脱2》正在录制中,杨幂,邓伦,黄明昊,李知允,郭麒麟,大张伟为固定嘉宾他们在一起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坦克cp......
  • 等你在满天星光下
    你在星光下
    [本文双处双洁一对一]我一直都想套路你,最后套牢了我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