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雨墨】的小说是什么?
  • 白夜洗灵
    白夜洗灵
    几千年来,男人总是离奇横死,让人战栗的不是死亡,而是那些活着的男人在苦苦等待下次祭祀生命的来临。灵脉选择的雨墨进入一个荒废的地下之城,没想到此举却让几年前尘封于此的秘密重见天日,压抑了千年的怨恨、情仇与黑暗欲望瞬间爆成为狂躁的恐惧,在经历许多诡异的事件后,雨墨的命运从此被染上了鲜红的印记。…
  • 第二魔仙墨府篇
    第二魔仙有声小说
    一个无缘修仙的少年,一个视宠物如兄弟的少年,一个以寻母为开始的故事,一段风起云涌,一段惊心动魄!滴雨化人,墨雨成风,雨化墨界显神通。有金木水火土风雨雷电的加持,看一滴雨如何兴风做浪,滴
  • 雨墨修仙传
    雨墨修仙传
    一个无缘修仙的少年,一个视宠物如兄弟的少年,一个以寻母为开始的故事,一段风起云涌,一段惊心动魄!滴雨化人,墨雨成风,雨化墨界显神通。有金木水火土风雨雷电的加持,看一滴雨如何兴风做浪,滴雨化墨如何成就不一样的传说。﹌﹌﹌﹌﹌﹌﹌﹌﹌﹌﹌﹌﹌﹌﹌﹌﹌﹌﹌﹌﹌雨墨修仙传雨伴墨云过......清丘…
  • 穿越之墨倾狂作者:素风随笺
  • 穿越之墨倾狂作者:素风随笺(潇湘2012-06-06完结)
    小说《穿越之墨倾狂作者:素风随笺(潇湘2012-06-06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ω^)↗☆、第一章楔子仲夏知道最适合做什么吗?据不完全统计,80%的人会说在家宅呗,这么热的天能上哪去,可对于刚毕业的奚雨墨来说,仲夏最适合的当然是学舞唱歌学历史咯,要问为啥?听偶跟你慢慢说起。为…
  • 大漠花神的今世来生
    小说《大漠花神的今世来生》TXT百度云
    黑色曼陀罗花是大漠花神,又称情花;为了爱情,她遭受玉帝惩罚,从此全身剧毒,永世无解。身染剧毒的她,又如何在来生,成就一段凄美的爱情?"
  • 穿越之墨倾狂
    男主女主是木凌风,流云,雨墨的小说是什么
    叶随风,因她一餐之食,从此跟随她左右,伴她创江湖,不料他却是她心里的一抹伤。木凌风,灵国王爷,阴险皎洁,残忍霸道,步步算计,却在算计中失了心迷了情,是他算计了她,还是她套牢了他?慕容云海,慕容山庄庄主,生意场上精明老道,从不吃亏,然而遇到她,赔了夫人又折兵,谁为谁失了心。一场政变爱撒娇温柔…
  • 斗小三
    斗小三
    在这个小三横行的年代,连她都可以遭遇到小三,不过是谁这么大胆,连她的男人都敢碰,那么就放马过来吧,这一场方烟茗导演的戏剧始终是要演出下去
  • 我的贴身高手
    小说《我的贴身高手》TXT下载
    《我的贴身高手》全集 作者:记忆流逝 一名普通高中生,偶获超级系统,从此身怀绝顶,异能相随。从此俘获校花芳心不再是梦。 “你你怎么什么都没有穿?” “这是我家,我乐意。” 当赵依琳羞涩捂住眼睛的时候,唐龙却一副流氓耍赖皮的样子看着她。 正文 第1章偷看 JB市某房间里,男子兴致勃勃看…
  • 重生之霸道老公我的爱
    tfboys之我的霸道老公
    上一世,她无欲无求,却被卷入家族纠纷上一世,她爱的人利用她,得到了半个夏氏重活一世,她要让那些人付出应有的代价为什么,这一世有些不对呢那个冷血无情的男人会温柔地看着她“小墨墨,你这一生是我的人,也只能是我的人,一生只能爱我一个人”“只爱你一个人,不可能吧”小墨看着他那越来越黑的脸说:“我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