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雨艺】的小说是什么?
  • 冷妃轻狂:邪王夫君不好惹
    冷妃轻狂邪王夫君不好惹
    【本文已完结,请放心阅读】千算万算,雨艺也没有想到自己竟然狗血的穿越了。更加狗血的是竟然误入一个痴傻王爷的洞房,莫名其妙成为他的王妃,生性薄凉冷酷的她百般逃脱,却终究逃不出他的手掌心。他,人前是疯癫痴傻的王爷,人后却化身腹黑狡猾的大灰狼,明明宠她宠得无节操,却总是对她百般捉弄。“臭男人,不…
  • 迟来,依然爱你
    1995年5月17日,D市的言家中,言峯在为儿子的出生做着准备。这时,一位挺着大肚子的妇人从里屋缓缓
    “延迟?言迟?无论你是延迟,还是言迟,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于依然嘴里嘟囔着,往言迟怀里蹭了蹭。言迟宠溺的看着怀中熟睡的人儿,修长白皙的手抚摸着她的长发浅笑道:“依然,你知道吗?以前我以为我只是言迟,然而当我遇见你的那一刻起,我才明白,我从来都只是延迟,是独属于你的延迟,我一直为你延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