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雪月剑】的小说是什么?
  • 绝命仙尘
    小说《绝命仙尘》TXT下载
    这是一个发生在菩提山十峰的故事,有快意恩仇的侠客,有亘古不变的爱情,主人公莫苍凡,一个普普通通的铸剑师,却被迫走上了修仙之途。天地向善,却又以万物为刍狗,莫苍凡误入菩提修仙,一生命运坎坷,虽然身边不乏美女柔情,却为情所困。偶遇枯树老人,知天机,遂逆行出世,以血灵之躯,斗鬼宗,伏魔焰,落天道…
  • 花千骨后传之萌徒养成
    花千骨后传
    情景一:师父,画儿从未帮你做过什么,这天劫,我便替你挡了。白衣堪堪接住了她血肉模糊的身子,那抹微笑生生刻进他的心里。长情殿里,朝朝暮暮。师父,你要护苍生,我便护着你罢场景二:你这徒弟,天生煞命,注定带来灾难,留不得“且慢!”还是那白衣,一步步走到几近昏迷的她身前。竟是淡淡微笑“画儿,这些天…
  • 轮回纪事:经武创世录
    创世轮回录
    轮回纪事:经武创世录(风世长歌)
  • 再行一世
    小说《再行一世》TXT下载
    戎马半生终于得偿所愿获得帝王江山和绝世佳人,未曾想手足的无情背叛和佳人的狠心出卖命丧黄泉。天意让他以帝王之魂借体重生,再行一世,是要他历经磨难?悔恨命运多舛?不!不!不!他要踏上仙途,破碎虚空,看一看江山无限,苍穹无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再行一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不死孙悟空
    丧尸孙悟空 不死唐三藏
    齐天大圣孙悟空,身如玄铁,火眼金睛,长生不老,还有七十二变。一个筋斗云啊,就是十万八千里经典的神话背景,不一样的故事演绎,欢迎点击,收藏,推荐!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