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雪茹】的小说是什么?
  • 红颜落清宫
    清穿 落红
    一个不谙世事的女子,不经意间在时空交错中穿越回到了另一个朝代,然后在那里亲历了一段权力的争夺,一场爱分两难的风花雪月的爱恋。一个穿越时空的现代女子,在那个争权夺势的岁月里发生的一段段感人至深故事。她和几位阿哥之间到底发生了哪些爱恨情仇,她和心仪的人能否终成眷属?当她从那个梦里醒来,故事才真…
  • 女配逆袭,白莲起开!作者:绿妞妞(晋江vip2013-10-24正文完结)
    小说《女配逆袭,白莲起开!作者:绿妞妞(晋江vip2013-10-24正文完结)》TXT下载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v≡◢这个世上总是存在着这么一种女人,她们以“白莲花”的模样出现,欺骗着世人。她们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却是让你…
  • 女配逆袭,白莲起开!
    女配逆袭白莲起开番外
    作者:绿妞妞【,】2第1章顾雪茹是被胸前的那阵冷风灌入,而冻得一个哆嗦给惊醒的。迷迷糊糊地睁开双眼,她看着自己躺在一张既熟悉又陌生的大床上,浑身不着寸缕。此刻,她的身体麻木地被身旁的男人随意地摆放成任意一个放荡的姿势,耳边是从那高端的数码照相机内传出的“咔嚓”声,还有那个她到死都忘不了的林…
  • 女配逆袭,白莲起开
    小说《女配逆袭,白莲起开》TXT下载
    作者:绿妞妞 这个世上总是存在着这么一种女人,她们以“白莲花”的模样出现,欺骗着世人。 她们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却是让你恨得牙痒痒。 很不幸,顾雪茹身边就存在着这样的一个林深深,从最初的以小三姿态插足于她父母的婚姻里,成了她的后妈;到后来让她亲眼目睹自己的新郎与这个女人躺在本该属…
  • 从今以后当学霸
    小说《从今以后当学霸》TXT百度云
    沁雪茹跳下教学楼,醒来后竟发现自己重生了,以前她就成绩不好,但现在既然给她一次重来的机会,那她一定好好学习,当一个学霸
  • 小楼恰春风
    雪茹章怀王《小楼恰春风》
    十二年前,宰相府满门抄斩,年仅七岁的千金被人救出法场送入教司坊隐姓埋名,十二年后化名雪茹嫣,再返京城,遇见了那个宛若谪仙般的俞青朗。江湖小楼俞青朗,美艳歌姬雪茹嫣,看似一生都不会有瓜葛的两个人,却暗中有命运的联系。“我不是歌姬,正如公子你不是小楼公子一样”“当我不爱你的时候,就是生命的终点…
  • 圣女为奴
    女nú圣水小说
    我乃,大国公主,有倾国倾城之貌,我乃,来人间修炼的仙子,有超凡之美,我乃,人间尤物,世间男子无不为我癫狂!黄明:果然不错,一个个美若天仙,好好好,统统为奴!众女:啊!黄明:不服?众女:不服!黄明:不服打到你们服,我有的是手段,有的是办法
  • 我要上你的身
    我要上你的身
    一个不相信爱情的娱记,一个生前万花丛中过的帅气男鬼,两者之间碰撞到了一起,会发出怎样的火花。男鬼说:“我要上你的身!”娱记回答:“做梦去吧!”是否成功,你得点开进来看才行!
  • 爱情公寓雪茹传
    爱情公寓小雪老师
    爱情公寓雪茹传(甜甜水果糖)
  • 先婚后恋:总裁的闪婚小新娘
    闪婚总裁先婚后爱的小说
    当而立之年被母亲逼婚的他,碰到逃避从小订婚的她,一场契约闪婚由此拉开序幕。婚后的他,依旧是万千女人为之着迷,为之疯狂的对象。婚后的她,因为嫁了个不平凡的老公,从未以真面目示人。婚后的他们,和平相处得次数,屈指可数,寥寥无几。出身高贵家世优越得周文昊,从没想过有一天自己会对一个:又酸又涩整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