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雷彻】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星际邂逅 番外完结
    小说《重生之星际邂逅 番外完结》TXT下载
    《重生之星际邂逅》作者:此起彼伏 重生之星际邂逅的内容简介 只不过是连onenightstand都算不上的一次激情罢了,却不料攀上了最冷面也最传奇的‘裁决者’老大。 其实他很低调的,自己不过是服役罢了,怎么会跟传说级人物打上交道啊?还想说服完役回去做个社区警察之类的,不料却跟着上校大人…
  • 重生之星际邂逅
    重生之星际邂逅免费阅读
    只不过是连one?night?stand都算不上的一次激情罢了,却不料攀上了最冷面也最传奇的‘裁决者’老大。其实他很低调的,自己不过是服役罢了,怎么会跟传说级人物打上交道啊?还想说服完役回去做个社区警察之类的,不料却跟着上校大人走上了一条不归之路。
  • 抱月
    小说《抱月》TXT下载
    楔子 阳春三月天气,春风扶绿,细雨润红,到处是一片喜人的春色。位于京城城东二十里的阗林苑里,更是春光明媚,景色奢丽。 阗林苑乃是朱南王朝的御苑,是国君的游猎闲居之所。此刻在阗林苑中的琅阁中,朱南王朝的国君正设宴与群臣共乐。 时将正午,琅阁内的众人都已入席。 面南端坐在正席之上的俊美…
  • 阴错阳差之抱月
    小说《阴错阳差之抱月》TXT下载
    《阴错阳差之抱月》by弱水(水晴光) 【内容介绍】 听说朱南的大司马月郦对大将军雷彻情有独钟, 月郦总有事没事就直盯着雷彻看。 有谁知道,其中内情单纯:月郦就是喜欢那张脸嘛! 完全符合他审美观的脸多看几眼总不犯法吧! 雷彻被摄去魂魄,招魂过程中居然来了只狐狸精搅局── 岚湛觉得自己可…
  • 人鱼O主动献上尾巴[穿书]
    小说《人鱼O主动献上尾巴[穿书]》TXT下载
    晋江VIP20230626完结 非v章节章均点击数:45490总书评数:3407当前被收藏数:17902营养液数:3863 简介: 他被配给斯塔星系的暴君后逃婚,踏上征服星际的旅程。 书里有个不起眼的角色,是条银尾人鱼Omega,代替逃婚的修尔嫁给了暴君,受尽折辱而死。 咸鱼大学生陶小…
  • 傲娇前妻要改嫁
    情难自禁总裁的甜妻
    三年前,在他们婚礼当天他拋下她消失了。三年后再次重逢,她要不惜一切代价的报复这个她深爱的男人
  • 洪渊战纪
    小说《洪渊战纪》TXT下载
    在蒸汽与机械逐渐取代了神术与奇迹的时代,阴影中的魔神仍然垂涎着这个真神湮灭的世界。当一个将死的少年来到渊大陆最强大的学院,也许这个世界一切的混沌与光明都将与他紧紧纠缠在一起!
  • 人鱼O主动献上尾巴[穿书]
    萨莎威尔尼《人鱼O主动献上尾巴[穿书]》
    【点进专栏可收获待开的文哦】《逃婚后我称霸星际》这本升级流小说中,主角名为修尔,是唯一的Alpha人鱼。他被配给斯塔星系的暴君后逃婚,踏上征服星际的旅程10045318
  • 万古大帝主
    男主女主是凌天行,杨天佑,雷彻的小说是什么
    诸天万界、种族林立,强者如云,有无上巨头弹指间星辰破碎,有人族大能挥手间撕裂苍穹,有绝世帝族号令一界威震八荒。天才少年凌天行崛起于九霄大陆,登天路、踏歌行、斩帝子、杀古圣,力压天骄与诸帝争雄,创造绝世神话!!
  • 深爱太难
    深爱太难小说免费阅读
    她原本以为,雷森对陈瓷只是假戏真做的意外倾心,没想到两人却是相爱已久,生死不离。而她,苗郁青,至始至终是个打发时间的替身而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