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雷肃】的小说是什么?
  • 厚黑混大唐
    厚黑大唐顶点 小说
    发愤读书十余年,终于要成为“山窝里飞出的金凤凰”,却在收到录取通知书的那刻激动的昏倒..醒来后发现自己成了秦家的独子,刚理清头绪,就被下药毒害,又遭半夜绑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抓小偷,劝绑匪,助状师...统统收到麾下,人才不问出处。哪有不平
  • 斗气王妃
    小说《斗气王妃(斗气王妃15岁)》TXT下载
    软弱的佘家三小姐被下人活生生打死了,醒来的却是一个全新的女子,光芒万丈,魅力惊人。一个是冷血狠戾的女特工,一个是帝国的绝色王爷,在这武者为尊,斗气冲天的奇异世界里,看她怎么样纵横驰骋,逍遥一生。"
  • 斗气王妃
    小说《斗气王妃》TXT下载
    作者:如意宝宝 唯有自己牢牢的抓住,才是真理! 她已经找到自己想要的了,余曼君微笑着伸手,握住雷闯的手臂,牢牢的,抓紧! 闭上眼睛,只顾着去承受,去感觉,这起起伏伏的鲜活快乐。 雷闯英俊的脸上全是幸福的表情,他一边用力的动作着,一边弯下身体,在余曼君的耳边轻轻的说了三个字。 余曼…
  • 青焰
    小说《青焰》TXT下载
    A们的Omega男神非要追那个βeta“人群中流传着一句玩笑话,说罗大是Omega心中的白月光,罗二是Alpha们心中的红玫瑰。”Alpha们的男神Omega非要追那个Beta,重点是还好·难·追!这个Beta:被追到手前礼貌而疏远,被追到后把人往天上宠。这个Omega:矜贵又玲珑,自从追…
  • 青焰
    小说《青焰》TXT下载
    长佩VIP20190824完结 收藏:16827评论:7372海星:82271 BO高亮】 A们的Omega男神非要追那个βeta “人群中流传着一句玩笑话,说罗大是Omega心中的白月光,罗二是Alpha们心中的红玫瑰。” Alpha们的男神Omega非要追那个Beta,重点是还好·难·…
  • 九剑焚天
    紫霄司马瑾英《九剑焚天》
    一次意外的天灾,少年背井离乡,投身仙门。十三年后的一场会比,却将他卷入到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危机当中,为了生存,他抗击了自己的宿命,为了梦想,他踏上了九天征途,却迎来了他波澜起伏的人生【(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青焰
    青焰txt
    【BO高亮】A们的Omega男神非要追那个βeta“人群中流传着一句玩笑话,说罗大是Omega心中的白月光,罗二是Alpha们心中的红玫瑰。”Alpha们的男神Omega非要追那个Beta,重点是还好·难·追!这个Beta:被追到手前礼貌而疏远,被追到后把人往天上宠。这个Omega:矜贵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