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雷萨德】的小说是什么?
  • 魔神佣兵传
    魔神佣兵传
    刚刚出生,父母双双遇害!随着主角的长大,大伯却变得越来越神秘,谁才是当年害死双亲的真正凶手?千年来,传承着荣耀的家族却总是屡屡遭受压迫...数万年来,两个大陆之间征战不断,究竟谁代表着正义,谁代表着邪恶,究竟我们为何而战?伴随着步步杀机,和兄弟、爱人并肩作战!当拨开层层迷雾,所有的疑点却指…
  • 妖孽武神(吉风)
    【小说下载尽在】作者:吉风冰妖孽天生祸害!一场意外毁掉了方白的身体,另一场意外让他走向了祸害全天下的
    作者:吉风冰妖孽——天生祸害!一场意外毁掉了方白的身体,另一场意外让他走向了祸害全天下的道路。浩劫的纷争让他傲视天下、颠覆星辰,成就了千古第一妖!第1章桃花劫罗兰行星东部,第六人类居住区初夏的清晨,太阳刚升就已经像下火一样。在天还没亮之时,快节奏的生活已经让这庞大的城市充满了活力。熙攘的人…
  • 妖孽武神
    小说《妖孽武神》TXT百度云
    妖孽——天生祸害!一场意外毁掉了方白的身体,另一场意外让他走向了祸害全天下的道路。浩劫的纷争让他傲视天下、颠覆星辰,成就了千古第一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妖孽武神
    方白林雪清《妖孽武神》
    《妖孽武神》全集 作者:吉风冰 妖孽——天生祸害! 一场意外毁掉了方白的身体,另一场意外让他走向了祸害全天下的道路。 浩劫的纷争让他傲视天下、颠覆星辰,成就了千古第一妖! 第1章桃花劫 罗兰行星 东部,第六人类居住区 初夏的清晨,太阳刚升就已经像下火一样。 在天还没亮之时,快节奏…
  • 龙与猫之国:救赎
    龙曜亚瑟《龙与猫之国:救赎》
    黑历史黑历史ԅ(¯ㅂ¯ԅ)“本书中的秋暮年,许说是主角,却更像是一个旁观者,又与之不同。”“他是龙曜对这残酷世界最后一丝温柔。他少年给予的一......
  • 1阿兰星落
    小说《1阿兰星落》TXT下载
    阿兰星落的考试背后究竟隐藏了什么,这一切又于之前有什么关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