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霍柔】的小说是什么?
  • 摄政王,你家妖妃又搞事了
    摄政王,你家妖妃又搞事了
    上一世她受尽屈辱,生母失宠,姨娘上位,生父宠妾灭妻,她被折磨而死,重生归来,她势必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欺她者,杀!辱她者,砍!阻她者,灭!只要是她想守护的,不择手段也罢,杀尽天下人也罢!为了生存,想办法赖上了权倾朝野的摄政王,谁知道,这个看起来不近人情的摄政王,跟她想象中的冷漠形象完全不一…
  • 盛宠之谍女医妃
    霍柔苏霆《盛宠之谍女医妃》
    女强成长智鉴宠文、男主睿智。三年前,他在围场将一名少女当成猎兽差点一箭射死,被带回府里让人施救后发现她无记忆,身份不名,因其会医术,便将其留在府里做医女。后失忆少女离奇失踪长公主离奇去世,背后阴谋迭起。一次机遇她替代了某被人残杀而死的、侯府私生女身份,借别人的身份施谋策划,陷入迷失无法自拔…
  • 暗场(NPH人妻出轨)
    官场人妻出轨全文
    ℗ò1㈧ɡν.VI℗(po18gv.vi℗)人妻霍柔迷迷糊糊被各种男人利用、侵犯、鄙夷、蹂躏、玩弄的日子,最终堕落为暗场中的娼妓。白切黑女主。虐女主,但女主很爽。一场捕食,五个男人和一个玩物。是狩猎场,是修罗场,也是屠宰场。霍柔跟随直觉的纯真者她不说话,她行动;她不顺从,她放纵。方时宇(丈…
  • 单佳期御玺九
    男神蜜宠九十九次
    十多年的暗恋,只因那一晚成为了幻影。被迫流产,她恨他入骨。多年之后,再次相遇,他已有儿子。她原以为他要的,从来都不是她肚子里的那个但谁能告诉她,这个小奶包为什么会粘着她不放?“妈咪”“老婆”
  • 蚀骨危情:霍少心尖宠
    蚀骨危情霍少心尖宠全文免费读
    多年情深,换来牢狱之灾。他强迫她,囚禁她,疯狂的占有她,却又一次次逼着她喊他姐夫!苏桃冷心断情,带着孩子活出了自己的璀璨人生。妈咪,这个帅,那个贤,还有一个超有钱,你把这些叔叔们都带回家吧!梳着两只长马尾的小萝莉萌哒哒的建议。苏桃撑着下巴,煞有其事的斟酌着。霍霆琛脸色一变,霸道的上前,老婆…
  • 重欢 完结+番外
    小说《重欢 完结+番外》TXT下载
    若初vip20210304完结 她气质蛮欲的,他禁欲。他嫌她薄情寡义,她厌他假意虚情。婚后,两个嘴硬的人相互试探,谁都不肯先低头。“心就在这,有没有本事住进去,得看你。”“听说,我一直都住在里面。”
  • 掌上齐眉
    掌上齐眉小说谢云宴
    谢云宴杀人如麻,心狠手辣,满朝之人皆是惊惧。他眼里没有王法,没有规矩,而这世上唯有一人能让他低头的,就只有苏家沅娘。“我家阿沅才色无双。”“我家阿沅蕙质兰心。”“我家阿沅是府中珍宝,无人能欺。”苏锦沅重生时萧家满门落罪,未婚夫战死沙场,将军府只剩养子谢云宴。她踩着荆棘护着萧家,原是想等萧家…
  • 重生后偏执少爷总对我恋恋不忘
    小说《重生后偏执少爷总对我恋恋不忘》TXT下载
    (重生、自闭症、慢热文、1v1)顾君煜的人生三大准则:1、微微永远是对的。2、微微让他往东,他不会往西。3、如果微微错了,参照第一条。李微歌一直对顾君煜避之不及,可直到死前才知道那个患有自闭症偏执的他到底有多喜欢她。一朝重生,她回到过去。这次她想把报答他前世的恩情,配合他治疗他的自闭症。可…
  • 霍医生,小爷有喜了 完结+番外
    小说《霍医生,小爷有喜了 完结+番外》TXT下载
    一朝重生八十年代,他堂堂24K纯爷们竟变成了娇滴滴的小姑娘!还被一个自称是他老公的哥们缠上了!人前,这哥们是斯文有礼,医术高超的霍医生,而在小爷他面前,就变成了匪气十足,霸道又护短的大哥!“敢欺负我家肖鑫的,是要劳资拿枪毙了?还是用手术刀剖了?自己选吧!”哎哟喂,大哥虐渣真特么的帅!小爷他…
  • 霍医生,小爷有喜了
    霍军医 小爷有喜了全文免费阅读
    一朝重生八十年代,他堂堂24k纯爷们竟变成了娇滴滴的小姑娘!还被一个自称是他老公的哥们缠上了!人前,这哥们是斯文有礼,医术高超的霍医生,而在小爷他面前,就变成了匪气十足,霸道又护短的大哥!“敢欺负我家肖鑫的,是要劳资拿枪毙了?还是用手术刀剖了?自己选吧!”哎哟喂,大哥虐渣真特么的帅!小爷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