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霍青莲】的小说是什么?
  • [女强]宝宠天下
    小说《[女强]宝宠天下》TXT百度云
    《宝宠天下》作者:花吟芊内容简介:那一夜,天生废材的她被神秘男子侵犯,怀上最尊贵最优秀的天才宝宝,却因失身而被逐出家门。五年后,她携子重现天下,只为了寻找传说中的冷香豆蔻为那父不详的儿子治病,却同时遭遇三国皇者求婚,可爱的天才宝宝抱着无敌兽宠挡在她身前,“要娶妈咪先要经过我的面试!”“面试…
  • 笑拈青莲
    笑拈青莲
    作者:董妮前序本来我是很少写前序的啦!因为懒得写太历史性的东西嘛,绑手绑脚的,不过这个故事例外,它牵涉到一些官制、名人,所以做一些导读,大家看起来才会比较愉快。《笑拈青莲》的背景设定在唐玄宗李隆基初期,玄宗与杨贵妃间的风流韵事相信大多数人都不陌生,但玄宗遇上杨贵妃已是他晚年后的事了。这里的…
  • [女强]宝宠天下
    郁若萱郁宝《[女强]宝宠天下》
    《宝宠天下》作者:花吟芊 内容简介: 那一夜,天生废材的她被神秘男子侵犯,怀上最尊贵最优秀的天才宝宝,却因失身而被逐出家门。 五年后,她携子重现天下,只为了寻找传说中的冷香豆蔻为那父不详的儿子治病,却同时遭遇三国皇者求婚,可爱的天才宝宝抱着无敌兽宠挡在她身前,“要娶妈咪先要经过我的面…
  • 至尊狂暴升级
    秦浩司徒浩《至尊狂暴升级》
    《至尊狂暴升级》 墨色江南著 【爽不爽!看过才知道】【强不强,试过才知道】【2016系统火爆风骚爽文!百万追读!你值得拥有】 宅男秦浩穿越异界,携带至尊系统, 绝地逆袭, 暴走于乱世,狂暴于诸天! 碾压一切天才,轰杀一切天骄,纵横万古无敌!! 杀怪升级,杀人照样升级,别人眼中的绝世霸主…
  • 星霖银月
    异星霖坤月
    第二十章天鉴神谴(完)“啪”我拍了一下脑门,抬头望着众人。燃亟最是心急,忍不住问道:“怎么样?”盘天也跟着问道:“明白没有?”我的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点了点头。“乌呼”四人仿佛小孩子一般,脸上充满欢喜的情绪。“原来神就是这个样子的。”我开口道。 
  • 至尊狂暴升级
    至尊狂暴升级txt下载奇书网
    【爽不爽!看过才知道】【强不强,试过才知道】【2016系统火爆风骚爽文!百万追读!你值得拥有】宅男秦浩穿越异界,携带至尊系统,绝地逆袭,暴走于乱世,狂暴于诸天!碾压一切天才,轰杀一切天骄,纵横万古无敌!!杀怪升级,杀人照样升级,别人眼中的绝世霸主,万古神王,在秦浩眼中却是金光闪闪的oss!…
  • 最强妖妃:傲娇邪王求暴击
    最强妖妃:傲娇邪王求暴击
    轻音运气爆棚,刚过界就碰上冷面美男,不撩怎对得起自己?一口下去香喷喷,滋润得她直冒泡,再一口下去,她功力大增,简直大补!第三口下去,美男反将她推倒!美男大白羊秒变傲娇邪王,邪肆着挑眉,“小恶女,咱们玩个有趣的?”轻音能让他得逞?必须不能够!当场回了个暴击,妖娆一笑,“一边去,老娘没工夫!”…
  • 遥山远
    小说《遥山远》TXT百度云
    旧年间,每逢动荡,必有异事,这座有着几千年沧桑历史的城市也不例外。政楼府厅,银行报社匆匆忙忙的职员许是仙人术士;电车叮咣响动,花季学堂欢笑的明媚少年许是普通人;闹市街区之上,青天白日之下,卖报的小儿许是妖异;灯红酒绿迷人醉间,辗转流连的歌女许是精怪。华海市,它包容着所有的光怪陆离和影影绰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