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霍靳川】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甜妻:霍总,你喜当爹了
    我的退婚妻
    重生回来三天,时黛才接受了自己重生的事实。打恶女,踩渣男,换身世,她把人生过的红红火火。只是,一开始就退了婚的某总裁怎么总是阴魂不散。时黛被某人禁锢在墙上,她头疼的要死,“孩子真不是你的,你喜当爹?”霍靳川眯眼凑近,“孩子和你,我都要。”...
  • 总裁的退婚暖妻琴瑟
    晏城,老城区单元楼,四楼。bī仄的次卧内,时黛捂着半边脸垂着头坐在床上,鬓边散落下来的几缕碎发挡住了她
    重生回来三天,时黛才接受了自己重生的事实。打恶女,踩渣男,换身世,她把人生过的红红火火。只是,一开始就退了婚的某总裁怎么总是阴魂不散。时黛被某人禁锢在墙上,她头疼的要死,“孩子真不是你的,你喜当爹?”霍靳川眯眼凑近,“孩子和你,我都要。”
  • 顾夫人每天在线虐渣
    顾夫人每天在线nuè渣
    她爱了林墨轩十几年。为了林墨轩,她伤他辱他,可他却依旧默默地守护着她。除了放她走,他什么都能满足她。终于,她等到了他放她走,可她心心念念的林墨轩却将她推入深渊。她至死方知,她一开始便认错了人,爱错了人。再睁眼,竟重生回五年前,这一次她不再逃离。那些曾经欺她害她之人,她一个都不会放过。她和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