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青予】的小说是什么?
  • 花阙
    小说《花阙》TXT下载
    校园征文短篇:街角新开了家花店,老板青予是个帅气温和的美男,还有一个活泼跳脱的伙计一墨。当宁静的生活被打破,一个历史系男研究生林末然,一朵会卖萌的粉色喇叭花粉朵朵,一只打架超凶的玫瑰精灵花燃,以及暗中无数窥探的人和一系列神秘诡谲事件的背后,究竟隐藏了什么?青予:我只想好好赚钱。一墨:只要我…
  • 我的闷骚仙尊
    小说《我的闷sāo仙尊》TXT下载
    闹灾的那年,他一口饭、一碗药活下了她的命;她迷糊望着他眉心有枚朱砂红;三月后,她拜在长青仙山天尊座下学艺,“他”出现了,眉心的那点耀了她双目;“他”一脸鄙夷,却借她的款款情深祸乱山门,掀起人族动荡;她抓心扯肺的难受,他紧紧拥着她,挡下浩然大劫,顶住天规森森诺她生生世世厮守;他怎的如此可爱?…
  • X萌约
    小说《X萌约》TXT百度云
    【【2017手Q阅读青春征文】参赛作品】被检查失误,以为得了类天使病毒素的类天使陈骅,想把自己一生所学还有财富,转交给幸运又可靠之人,选中了动漫专业女孩洛盈儿。类天使,具有天使品德的尊贵种族。有人类的外形和情感。他在转交途中竟然发觉自己爱上了这个女孩。后来得知自己被检查失误,从此开始了大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