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青阳山】的小说是什么?
  • 花黎
    男主女主是黎亭,花黎,武临渊的小说是什么
    仙帝失踪,仙界大乱!一个出生异象的少女,失踪、逃婚、结伴侣!看这仙、妖之后,如何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皇者再现,荒地变大泽!最终女帝登基,仙帝归位,天帝更替!
  • 九华仙宗
  • 九华仙宗
  • 如是观
    如是观
    文艺范简介:人生天地间,忽如远行客。很文艺范简介: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好吧,回到现实,正常的简介:一个叫陆压的家伙,在异界修仙求道的故事。
  • 青华紫树真传异志
    仙道尘缘txt
    十三岁的侯府少年昏迷了三天三宿终于苏醒了过来,发现陪伴他的姑娘自称是白素贞,府上的侍女名字叫孟姜,结拜了一个功法高强的姐姐自述是来自西方的织女,接引他入山修真的仙使俗名曰梁山伯这一切都是怎么回事呢?花间一壶酒,独酌何萧缩!汝且慢慢听,容我细细说。这一切的一切,都要从那座古老的紫阳山说起各位…
  • 流年录(GL)
    小说《流年录(GL)》TXT百度云
    八年前正邪大战,武林大乱,正道领袖青阳派元气大伤,掌门伤重不治,不得已召回弃徒景年接掌门派。正是青阳派危急存亡之时,而随着景年的回归,还带回来一个小姑娘。小姑娘在人堆里慧眼识珠扒拉出了姜黎,从那一天起,整个世界都对姜黎打开了大门。往后天高云远,江湖仗剑,远至漠北,遥往岭南,天涯海角,相约一…
  • 开局迎娶虎仙娘子
    开局迎娶虎仙娘子
    这是一个从以身饲虎、到骑虎难下,再到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的故事。蝉联三年销冠的孙思道,因为一场团建而不幸遇险穿越,来到了一个鬼狐仙神并存的精彩世界。机缘巧合之下,孙思道不但娶了虎仙为妻,还做了她的庙祝。这个曾经的销冠,觉醒【超级庙祝系统】,摇身一变成了最大的神棍头子。在他的努力下,虎仙娘子一路…
  • 贫道有圣人之资
    刘毅秦宣《贫道有圣人之资》
    我穿越了,天赋极其恐怖,开局紫气东来三千里,金龙绕身镇苍穹,天音震荡,地涌金莲。一群仙长说我有圣人之姿,他日必于凡间证道,抢着收我为徒。但是为什么我总觉得整个门派从里到外都透露着一种诡异房间里总是有一股异香,昏沉沉的提不起精神,记性也越来越差。饭菜没有任何味道,味同嚼蜡,送菜的也不是杂役,…
  • 逍遥修仙志
    小说《逍遥修仙志》TXT下载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化而为鸟,其名为鹏。鹏之背,不知其几千里也。彭祖寿八百,不知所踪;列子御风而行,五日而返。庄子梦蝶,神游太虚;老子出关,道德传世;钟吕丹道,证得天仙。这是一个与仙有关的故事
  • 儒道苍穹
    简青书简青《儒道苍穹》
    儒道苍穹 作者:忘世经纶七情六欲无坚不摧,思想智慧无所不能;诗词歌赋杀敌灭军,琴棋书画破国毁城。这个世界,人族修三千浩然,魔族炼八百骸气,妖蛮控演化之力;这个世界,五将十相纷乱朝堂,诸子百家奔走天下,隐世圣人散落八荒。简青书穿越而来,文动乾坤、字破苍穹,杀妖灭蛮、游戏花丛,一笔在手,天下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