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静绮】的小说是什么?
  • 灵律神界之悲城
    小说《灵律神界之悲城》TXT下载
    本故事讲述着身为“灵调者”负责打倒蜃(怪物)保护着人类的,然而这一切被人类组织“天梯”却做出了违抗伦理的事情将人体蜃化的实验。城市中大部分人变为了蜃,只有小部分的存活者,而存活者们想办法活下去的故事。你说,只要下次睁开眼就能再见到你就足够了。实现了那又如何?我会开心吗?不,那只会产生无数的…
  • 一品嫡医
    一品嫡医小说
    生为侯府嫡女,摊上个白莲花的妈,还捆绑个呆傻的爹,好容易结了门亲事,却又被丈夫始乱终弃,徐静和上辈子活的很窝囊。重生归来,她要利用好侯府嫡女的本钱,学好医术,把这辈子过得有声有色,挣一个锦绣前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品嫡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一品嫡医最新章…
  • 大神是我前男友
    大神是我前男友是小怂免费阅读
    【每晚七点更新微博:张小素呀】他与她再次相遇,是在酒吧后门。她喝多了,意识混乱,却还喃喃叫着他的名字。他逼近她,“想我了,嗯?”她的气息萦绕在他耳畔,烈酒一般灼了他的心。这辈子,他再也不会放她走。————接档文求收藏《惜你如命》,7.31开,点进作者专栏可见。谈情说案。【骚浪贱武力值爆棚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