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静茹】的小说是什么?
  • 代驾女人
    开车对文静来说不是难事,在老家早就拿到驾照了,那时还是手动挡,她学的教练车还是又笨又重的货车。后来,
    文静:“你还真想在代驾的客人里钓个金龟婿?别做梦了!”静茹不服气地偏偏脑袋:“梦想多了不占地方,万一实现了呢?”静茹:“爱情本来就是自私的!在追求爱情的道路上,只有斗争,没有谦让。像你这样的,只能当一辈子老姑娘!”韭叶:“静茹!你能不能消停点啊!”静茹:“韭叶姐,你有过深爱成过亲,受过伤害…
  • 重生:傲世狂妃
    小说《重生:傲世狂妃》TXT百度云
    她是人人都钦佩的无敌杀手,黑夜暗卫,绝代风华的她为了自己的主人不爱红妆爱武装。可是主人成功之际,竟然是自己血葬之时。看着那些人狰狞的表情,将自己的躯体一遍遍凌辱,她痛恨至极。自己誓死效忠,倾心相守换来的竟然是这蚀骨的背叛。看着心爱的人跟别人鱼水之欢,自己竟然连逃脱的力气都没有?心有不甘,她…
  • 青春无怨季落情
    青春季小说言情
    韶云,一个弱势的农村娃,逆境中成长的过程。性格内向、外柔内刚,困境中挣扎,有情有意,心地纯洁善良,武才兼备。无奈世俗所迫,家境贫寒过着即凄凉又奋进的生活。从泥巴少年成长到青春豆蔻,一路走来,经历过懵懂到成熟的过程。静茹,貌美娇姿,娇柔可爱。乖巧中带着豪爽。两个少小的青梅竹马,到成长后的渐行…
  • 科技兴隋
  • 【吾家有女初长成】(01-110)【作者:魔师】
    吾家有女初长成魔师125
    【吾家有女初长成】(01110)【作者:魔师】
  • 神魔之恋我在这里等你
    小说《神魔之恋我在这里等你》TXT下载
    天族小殿下惊天落难,被隐士老人古月所救,从此她身边多了一个陪伴的人,两人相互帮助、相互慰藉,两小无猜,青梅竹马,他说过长大以后要娶自己,为了能让她活着,惊天独闯龙潭虎穴寻地火,一人大战千人得阴风珠,然而命运捉弄相爱的人,应为身份差距分开。为了能见到他,为人能和他在一起。她吞地火,食阴风珠,…
  • 前世情缘何时了
    广琦静茹《前世情缘何时了》
    远古时期天下混乱父神开天辟地后不就身归混沌天下大乱神魔大战最后以神族获胜终止,天界战神广琦因元神受损不慎落入凡尘于凡间的静茹相恋,却不知静茹......
  • 族魂之一
    一 族之长
    本书以清末为背景,以石显和荣显耀两个人物为线索,描写汉、羌两族因民族习俗、生活习惯、生存理念的不同,家族、民族之间恩怨情仇的故事,展现中华民族是由多民族构成,是一个庞大的因文化母体而统一的民族。战争、融合、同化的漫长历史都决定了这个民族的文明特质,决定传承阴暗与光明、奴性与理性、沉沦与觉醒…
  • 梦已远情未了
    小说《梦已远情未了》TXT百度云
    {此小说原在写,原作者也是婳婲我,只是把她移到这来写罢了。}她只不过是看了一本穿越小说就这么华丽丽的穿越到了古代一个将军之女身上,穿越后竟然要奉旨入宫选秀知道后宫的水十分的深啊!稍微一不小心就会挂掉的他是薄情帝王,拥有至高无上的地位,曾经对她的誓言,却变成了今日的谎言。他是否会为了她放弃大…
  • 天尊帝婿无天苏沐雪
    陈天阳苏沐雪txt下载
    家门被灭,得高人指点前往边关参军。十年戎马,铁血杀伐,功成名就。当年强极一时的医学世家为何会被突然灭门,表面上风平浪静的都市暗地里藏着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十年前那个女孩的无意帮助塑造了一代神话,神话归来,只为报恩,携手她君临天下。可是,时光流逝,物是人非,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喂,我叫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