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靳若雪】的小说是什么?
  • 夜空下的恋情
    小说《夜空下的恋情》TXT下载
    亲眼目睹男友与别人肮脏的缠绵仲晚晚一气之下抱上那帅气多金男人的大腿谁料他竟然撩妻上瘾,欲罢不能分享书籍《夜空下的恋情》作者:木雨儿
  • 逼婚
    bī婚 阅读
    这个世上,男人都是现实的,为名为利,把爱情变成了狗屁。她惹上他,看似意外,却又顺理成章。她逃离了狼窝却又遇上了虎豹,他睨着她,冷冷道:“我不会爱上任何女人,所以,千万不要试着爱上我。”以为无情,以为无意,可当许久以后再度相逢,他淡淡笑开:“女人,请你履行我们的协议。”那时她才知,她和他之间…
  • 绯色纠缠:恶魔总裁请自重
    绯sè纠缠:恶魔总裁请自重
    被男友出墙的女人该怎么办?绝对不能凉拌。他劈腿,她就找个更好更帅更多金的胳应死他。于是,她扒了男人的车,进了男人的屋,上了男人的床,后来不知不觉中就为他生了两个孩子,嗯,孩子拿来玩玩也挺好的。什么,他想要她的宝贝?那可不行,要抢孩子,必须要先过她这关,“总裁,我生这两个孩子时你可没出半点力…
  • 枕边囚爱:总裁大人饶了我
    小说《枕边夺爱:坏坏总裁求放过》TXT下载
    他身边,从来不缺女人。看着她,他冷声道:“女人,我不会爱上任何女人,所以,千万不要试着爱上我。”可一场意外,她却有了他的骨肉,带着满心的忧伤和无奈,她毅然离去。五年后,他优雅来到她的面前:“女人,请..
  • 娇蛮美妻:兽性老公求放过
    小说《娇蛮美妻:shòuxìng老公求放过》TXT百度云
    劈腿这种狗血的故事真实发生了,亲眼目睹狗男女不堪的一幕,仲晚秋决定钓个更厉害的帅且多金的男人打前男友的脸,原本只是一场游戏,却没想到那冷慕洵一吃之下成了瘾,惹她未婚生子不说还把她变成了他的禁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