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韦洛】的小说是什么?
  • 大漠侠影
    电影大漠孤侠
    众人瞧了半天之际兀自瞧不出个所以然出来。忽闻一道娇滴滴的声音传来:“瞧他们这般斗下去,只怕斗到明日亦难分胜负,今日这场不如算作平手如何。”那声音宛转悠扬,如莺声燕语般在的众人耳前余音袅袅的响起,众人向那声音望去。只见一少女笑吟吟的向着李思竭等一众人说道。那少女约莫二八年华,只见一袭翠绿色的…
  • 羽翼封印[txt完结]
    小说《羽翼封印[txt完结]》TXT下载
    羽翼封印[完结] 作者:齐谦 齐谦 若我轮回,来生依旧左右相随 战国时代的精灵剑客与魔界之子同时被召回人间,适应现代生活的他们将如何面对自己心中的至爱 那剔透的水晶骨与那双晶莹的精灵之翼,又会为何人而彻底消失 羽翼封印,为你揭开所有的秘密
  • 三百一十光年
    小说《三百一十光年》TXT百度云
    三百一十光年(未来文明背景生物学女尊设定,宇宙和智能向硬科幻)乘着一艘曲率飞船和一只边境牧羊犬在太空中飘荡,这就是汤义悠闲懒散的星系探险家生活。然而,偶然发现的一颗奇妙的行星却意外将她的平静打破。令人惊讶地,那颗行星上的生物体内发现了一种温和的致幻剂。只要将这颗行星出售,
  • 撩了男主还想跑?(穿书)
    穿书撩了男主还想跑免费阅读
    立了一系列配角必杀舟在回家路上遇难,穿越进一本结局是世界毁灭的修真小说里。既没有穿成主角,也没有穿成是一名在书中连名字都没出现过的领盒饭角色,俗称“茄哩啡”。茄哩啡虽然资质平庸,但他知道剧情呀!张舟决定自救,先掰歪剧情,再好好修炼,好好撩妹,做一个合格的茄哩啡。一不小心撩错人,从此打开新世…
  • 娇美夫郎何其多
    小说《娇美夫郎何其多》TXT下载
    顾黎穿越了,她本以为凭借自己现代人的头脑,再怎么样也差不到哪去,她傲视不屑,自私无情,目中无人,玩弄男子,戏弄了就丢在脑后。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