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韩东楠】的小说是什么?
  • 修仙使我进化
    小说《修仙使我进化》TXT百度云
    大脑:各单位报告目前情况!心,肝,脾,胃,肺,肾:报告大脑,机能均已损耗99%大脑:外界援助已无法生效,剩余全部肾上腺素最后一次分配,给外界传达最后信息。各器官:收到。大脑:各位,感谢大家近百年的精诚合作,再见。五分钟后大脑:我靠,怎么还是你们!这是一个地球宗师带着变异大脑穿越异世界的故事
  • 英雄联盟之全华班传奇
    田小班之英雄传奇
    英雄联盟S6世界赛,背负观众巨大期望的LPL队伍再次止步八强!各方矛头直指俱乐部管理层和外援制度!曾经的全华班早就成了永远的记忆,外援横行的时代有谁还会记得曾经的WE王朝?主角从平行时空之中重生!曾经的华夏第一打野因世界赛的失败而不堪受辱自杀。重生后,看他如何登顶王者,看他如何吊打职业选手…
  • 我该如何治愈你
    许静纪文芳《我该如何治愈你》
    七岁的独一,亲眼目睹了父亲的死亡。她的母亲是整个s市最妖艳的红烟,后来,红烟改嫁,带着她嫁入沈家。果然,所有的一切从此开始了,为了救她,最爱的弟弟,离开了这个世界,最好的朋友,因为得不到公正,也用了她无法接受的方式离开,这个世界上最爱她的男人无二,得了白血病。这一次,她说,她死都不会放弃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