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韩亦晨】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诱拐竹马
    韩亦晨曲向楠《重生之诱拐竹马》
    《重生之诱拐竹马》作者:顾城枫 内容介绍: 上一世,叶凉苦追一个男人,不仅耗费了自己十年的美好光阴,还将自己整成一个邋遢小胖妹! 重来一次,她发誓,她要变得更优秀,让他倒回来追她。 军校里,他是其中的佼佼者,传说中的兵王,而她,成了全国闻名的歌坛天后。 毕业后,他是特战王牌部队…
  • 暗格里的告白
    预告:相信每个人都曾参加过大学校园不明社团组织的#三行情书#比赛,都曾留下过一句刻骨铭心的话,我也不
    韩亦晨是新晋提名影帝,清高孤傲的面庞下却隐藏着一个秘密。他的梦里时常有一个女孩的身影。直到她的出现,终结了这场缠着他二十五年的梦魇。某天,韩亦晨收工后凑到正在改剧本的沈诗恩面前,邪魅一笑:“我喜欢你这么久,你看不出来吗?”沈诗恩很是淡定的反问:“你在追我?”“不然呢?和经纪人、女一号闹掰都…
  • 重生之诱拐竹马
    重生之诱拐竹马238
    上一世,叶凉苦追一个男人,不仅耗费了自己十年的美好光阴,还将自己整成一个邋遢小胖妹!重来一次,她发誓,她要变得更优秀,让他倒回来追她。军校里,他是其中的佼佼者,传说中的兵王,而她,成了全国闻名的歌坛天后。毕业后,他是特战王牌部队的头,部队招兵,他军装加身,冷峻,帅气,还多了丝铁血。摘掉天后…
  • 教授大人的暖妻
    教授大人的暖妻全文免费阅读
    酒醒之后的罗一一不敢想象睡在自己身边的男人竟然是自己的教授,她多么的希望这一刻能立刻逃离酒店。他一直是自己崇拜的男神,前天下午还在教室里听着他在讲课,跟同学们畅想未来。这一刻却为了钱出卖自己的身体。想想这一刻真是荒谬,而他醒来之后先是一怔,然后从皮包里拿出一张信用卡放在她面前,“这里面的钱…
  • 异界天神纵横八荒
    八神异界纵横txt下载
    韩亦晨本是一个慵懒的人。一场命运的召唤,让他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这里灵气为尊,异兽纵横,人力能飞天遁地。这大千世界精彩无限,韩亦晨却只想找到一条回家之路,然后躺平当一条咸鱼。什么,远古天路已经断绝?没有关系,如果世间没有路,那我韩亦晨就自己打造一条成神之路。无能废物?天之骄子?他从来都不…
  • 你是我de糖
    你是我的sweet
    “不就是不小心吻了你嘛,赔就是了!”“什么,你玩我啊,一个吻价格八位数,你逗我,赔不起!”刚步入高中的她,不小心吻了恶魔,只因这个吻天价高,赔不起,无奈,只好做他的女仆还款,于是乎,一场青春之旅拉开的帷幕。
  • 高冷总裁在我家
    小说腹黑总裁欢宠妻
    她只是为了赚钱养家糊口,被欺骗和男人成婚。某女火冒三丈:我要告到你身败名裂。某男腹黑浅笑:医生救治病人天经地义,你就是我最好的药。逃逃逃,却怎么也逃不过他设下的圈套。兜兜转转,再回首却已坠入情网之中
  • 凤凰泪之星月王妃
    小说《凤凰泪之星月王妃》TXT下载
    【浅夏、墨阁出品群号:189245470】传说,拥有紫眸之人,能令大陆风云四起。她只不过是凑巧有一双紫瞳而已吧?不过,是传说,还是真实?魔界七殿下楚天痕,霸道的爱,他用尽一切办法留她在魔界。“楚天痕,放我走!”某男妖娆的笑:“休想。”她一点一点陷进去,他微笑。很多事,情非得已,很多爱,物是…
  • 翟潇闻:晨少宠妻很嚣张
    重生空间晨少宠妻很嚣张全文免费
    他叫韩亦晨,Z市韩家的独子,上帝的宠儿,重生之前的沈颜欢看不上他,直到那一天他为她而死,重生之后的沈颜欢,每天的日常就是撩他,亲他,扑倒他。......
  • 王一博:我会弥补我的过错
    小说《王一博:我会弥补我的过错》TXT百度云
    剧透,那是不可能的,这本不可能,下本也不可能,我的文经常被封,新来的读者建议明天再看一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