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韩佳妮】的小说是什么?
  • 是甜甜的恋爱吗
    爱奇电子书是免费的吗
    “小孩以后我给你的东西,你一定要收,不然我会伤心的”;“还有不准你用这个眼神看除了我以为的男的,女的也不行,小孩儿~听到没?”“我为什么?......
  • 重生娱乐影后
    重生娱乐影后txt下载
    【新书:娱乐圈的双面人生:宠妻无度】绝对的宠文,小仙女们安心入坑哦~又名【嗜血夫人:Boss快来】前生被渣男骗,被渣女毁容.亲生父母被最爱之人杀害.财产被夺,公司被抢.重生之后,逆转娱乐圈,站在至高点,渣男渣女通通去死.什么?才见面第二次就被看光光了?什么?第三四次见面就在一起了??“夫人…
  • 纯爱黑之心
    纯爱小说推荐完本甜黑道
    亲们这是悠忧第一次写作哦写的不好大家不要介意十年前,被自己的家人追杀,幸运地逃生了,因为同一个目标复仇。她们变成相生相惜的好姐妹。五年的训练,让她们在离开后有能力建立帮派,短短两年内,成为黑白两道中唯一有能力与对手噬血抗衡的帮派血璃宫,与噬血并列第一。带着复仇的坚决,她们重新踏上这片给过他…
  • 重生宠上天:娇妻大翻身
    重生娇妻宠上天免费阅读
    眼盲心不瞎且视糖如命的真香男主+人狠话又多撩人技能满分的心机女主。前世,韩程程是娱乐圈顶级流量影后,长得倾国倾城,资源好到飞起偏偏眼神不好又恋爱脑,被渣男利用惨害致死。重生之后,她是相貌丑陋脑子有病的豪门第一夫人苏挽橙,名门淑媛口中的笑柄,公婆妯娌眼中的扫把星,还有一个眼瞎身残超级难伺候的…
  • 让我代他爱你
    佳妮娜娜《让我代他爱你》
    《让我代他爱你》完结 作者:兰迪 炎热的夏天在上海这个大都市的确真够热的,这里人多、车多、建筑更多了,太多的东西让这个城市找不到一丝能乘凉的地方。就连黄浦江的风也懒得出来游走。像这样的天气一般人们都不屑出门,直接会选择躲在家里享受空调。然而有人还是会选择另外一种享受。韩佳妮悠闲的坐在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