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韩希妍】的小说是什么?
  • 校草宝贝宠上瘾
    校草宝贝宠上瘾 小说
    你别以为长得帅就可以放肆,离我远点!垃圾车旁捡了个浑身是血、来路不明的银发男人回家,他狼性发作,一不小心夺走她初吻,还威胁她!韩希妍从此掉入一个甜蜜的陷阱,被迫开始一段水深火热的同居生活她是勤工俭学的平凡女生,白天,在学院里受到暗恋学长的漠视、富家少爷的整蛊;晚上,回到出租屋还要和这个腹黑…
  • 都市王者雷帝
    帝王雷
    天罚雷帝降临,尔等统统闪开!他是超越者之王,流淌着雷电之血。以天罚的名义打击邪恶,守护和平。只要是为了珍视之人,他就是无敌的存在。不畏惧闪电,才能享受雷鸣。
  • 雷帝大人你好坏
    小说《雷帝大人你好坏》TXT百度云
    本书不正经,阅读需谨慎!阅读注意事项:1、不宜饭后阅读。2、孕妇不宜阅读。3、儿童需在家长陪同下阅读。4、如阅读后感觉不适,请尽快前往医院就诊。⊙﹏⊙‖∣
  • 教授又被套路了
    小说《教授又被套路了》TXT百度云
    身为最年轻的法学教授,沈夜年万万没想到,他以为在爱情方面反应迟钝的那个小姑娘,居然是个套路王?!早就喜欢他不说,还在他暗戳戳地展开追求时,装作什么都不知道,三不五时和学长眉来眼去,隔三岔五跟某人勾肩搭背,最后来一句:“我觉得你吃醋的样子好可爱。”?!沈夜年不想再忍了:“韩姑娘,你觉得我适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