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韩楚凡】的小说是什么?
  • 不流泪的春天
    小说《不流泪的春天》TXT百度云
    我发誓,这绝不是一部青春非主流疼痛爱情小说,看我的眼神,它是一本励志小说。(`●__●ˊ)/
  • 深爱游戏:老公束手请就擒
    白向竹云自影《深爱游戏:老公束手请就擒》
    书名:深爱游戏:老公束手请就擒 作者:喜无音 四年前,她被一黑衣男子推入了小树林中。 从此,恶梦不断。 那一个他来到她的身边,将她带出了阴霾,却不知 ☆、001我嫌脏,我恶心! 耳边断断续续传来男女的声音。 坐在马桶上,白向竹心里一阵恶心,全身上下每一寸肌肤顿时冒出一层层细细的鸡…
  • 深爱游戏:老公束手请就擒
    小说《深爱游戏:老公束手请就擒》TXT百度云
    【喜欢就按“追书”吧↑↑】未婚夫背叛,闺蜜设计,一觉醒来,她躺在了陌生男人的床上。一组不堪入目的照片,白家大小姐一夜之间声名狼藉。一次次意外,男人救她于水深火热之中。他站在她的面前:“西方有一句谚语,一个人如果救了你三次,那么你的命便属于他!”“白向竹,你的命,从此以后,只属于我!”“女人…
  • 幽幽之城
    慕司城陈馨儿《幽幽之城》
    沈清幽有一个十分美好的梦想,那就是,离开那个人,离开那座城,成为富婆,开启不一样的人生,再找个高大帅气英猛的男人,从此过上快乐、安康的幸福生活【慕司城:我不够高大吗?不够帅气吗?不够英猛吗?我可以满足你的一切,还可以让你成为富婆,更能给你‘幸’福生活!你居然吃着碗里的盯着锅里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