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韩莹】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艳绝
    重生之艳情txt下载
    前世的她红尘里打滚,权贵间穿梭。可是她费尽心机,机关算尽,却最终带着遗憾而亡。九道天雷,涅槃重生,她与人魂魄对调,还魂在了“朝堂笑柄”身上。笑柄的身体,魅惑的灵魂,她照样可以活得精彩。
  • 海洋探险家
    好看的海洋寻宝探险类小说
    一艘顶级游艇,踏上未知大海。心向远方,航行在向往的每一顷海域上,注视着铺洒在大海的夕阳余晖和夜晚广阔浩瀚的漫天星辰。寒风吹过的是北极寒冷的风,烈日照过的是热带岛屿那未知的世界。领略北极的极光,探寻古老的沉船,走进非洲最原始的部落,观看动物途迁的壮阔。悠闲的海上生活怎么能少得了分享,所以让我…
  • 天才小污医
    天才小污医txt
    关于天才小污医:身怀“无影针”绝技的玄医传人林奕奉命下山历练。“惩奸除恶是我的爱好,浪荡不羁是我的本质。各位美女,要想我出手救人,必须以身相许才可以哦!”
  • 家斗:锦府“妾”为春
    男主女主是韩莹,千琳,韦氏的小说是什么
    韩莹玉,韩氏行十六的三房嫡长女。谁也不知道,外表温柔好欺,内里善良纯真的她居然是由现代穿越而来的一缕孤魂。父母双亡,继母刻薄,一次去都城回主宅给老祖宗拜寿的时机,让她展开了重新的人生。宅门世家的冲突,由来就是从内院而起。继母的寡情、大伯母精明厉害图谋已久、二伯母阴沉锐利手段毒辣、四姑母别有…
  • 元仙(身后)
    许莫韩莹《元仙(身后)》
    作者:我在你身后这个世界,从来没有神仙,自从那一天,我开始去追寻※※※死里逃生的许莫又逢巨变,只有一床棉被,冬天的晚上又冷又饿,睡不着觉,只好靠运动来御寒,但运动的时候就没有办法睡觉。这一天突发奇想:运动的时候之所以不冷,是因为体内的能量大量消耗,释放出大量的热,伴随着这一切的是呼吸加促,…
  • 超时空手表
    男主女主是赵凡,韩莹,小倩的小说是什么
    赵凡是个不折不扣的宅男,他唯一的梦想就是与电脑作伴。忽然有一天一只透明的环状物体凭空出现在了他的电脑桌上,它叫做超时空手表。赵凡不知这手表从何处而来,但他知道这手表具有超越时空的能力,并且功能还不止于此。从此发财不是梦,只不过它唯一的副作用就是偶尔会被卷入时空乱流中......@各位书友要…
  • 最强器灵师
    器灵1最强
    于平凡中崛起,在困难中奋起。一个名为韩起的少年,从杏花城走出。一双器眼,一眼毁天灭地。长枪破天,直刺苍穹。器灵为笔,笔锋所指,万界臣服。他的崛起,是神域之劫。
  • 神域之劫
    小说《神域之劫》TXT下载
    无边上界,韩府,其因发展过快,受到神域忌惮而被灭门。韩府白猿,带着韩府少主,逃离至玄灵大陆。
  • 元仙
    元仙
    这个世界,从来没有神仙,自从那一天,我开始去追寻※※※死里逃生的许莫又逢巨变,只有一床棉被,冬天的晚上又冷又饿,睡不着觉,只好靠运动来御寒,但运动的时候就没有办法睡觉。这一天突发奇想:运动的时候之所以不冷,是因为体内的能量大量消耗,释放出大量的热,伴随着这一切的是呼吸加促,心跳加急,血液循…
  • 全能老师
    小说《全能老师》TXT下载
    一个身手高强、医术无双的男人,为寻身世之谜闯入大都市,成为一名全能老师。我的学生都要成才,我的敌人都要被踩!张凌峰如是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全能老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