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韩都尉】的小说是什么?
  • 皇帝们的死后生活 完结+番外
    刘邦刘彻《皇帝们的死后生活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509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50543 皇帝们死后重逢,消磨时间互相伤害的修罗场。 每一个开国之君都是惊世骇俗(善于搞事)之辈。 后来他们因为阎君的大计划,定居在地府。 伴随着各种内部矛盾以及外部矛盾。 嬴政坐在心爱的铜车马上,看隔壁刘邦踢球的时候被女人唠叨,他美滋滋的想…
  • 皇帝们的死后生活
    皇帝们的死后生活文43
    皇帝们死后重逢,消磨时间互相伤害的修罗场。每一个开国之君都是惊世骇俗(善于搞事)之辈。后来他们因为阎君的大计划,定居在地府。伴随着各种内部矛盾以及外部矛盾。嬴政坐在心爱的铜车马上,看隔壁刘邦踢球的时候被女人唠叨,他美滋滋的想,幸好我死后新娶的女人很聪明。王政君没敢去帝镇,王莽被汉朝皇帝组团…
  • 上清仙尊
    飞仙txt清尊
    获上清传承,崛起于微末,且看赵劫一步一步登上仙道高峰,重现上清风光!
  • 侯门女将之江山美人
    小说《侯门女将之江山美人》TXT百度云
    韩家长女,天煞孤星,娶之,祸兮!和她有父母之命的,媒妁之言的,见过面说过话的,无一不是暴毙就是家道中落,侯门府的韩阴简已然成为都城内最大的笑话!她把自己女儿家的名声散播成一个扫把星,只为等待那日桃花树下与她许下诺言的少年。那个已经消失数十年的少年一日不见尸体,一日不负誓言!听闻战事不断的塞…
  • 东云风华
    宋星云 华东
    一次错过,悔恨半生;一场谋划,搅动风云;一代恩怨,一代坚守。蛰伏多年,惊天谋划,他要雪恨。联袂而至,共同面对,为了守护。
  • 全球神祇虫族降临
    秦熙司空《全球神祇虫族降临》
    汇聚信仰,提炼神力,凝聚神格,领悟神职,托起神国,成就真神。一个来自于蓝星的灵魂,被一枚终焉战场的神国晶壁碎片,带进了众神大世界,全新的人生将会展开。人什么时候会死,答案是被人遗忘的时候,流芳百世亦或是遗臭万年,对于秦熙而言没有区别...
  • 千金策:盛宠之仵作嫡妃
    男主女主是阮梓宁,韩子臣,林昭的小说是什么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冷心冷情女仵作与傲娇指挥使斗智斗勇,携手走向人生巅峰的励志故事!正剧版简介:大秦宣武年间,悬案频发,北抚镇司发榜广纳天下英才,偏顶头上那位瞧上了世间唯一的女仵作。玩的是柳叶刀,剖的是死人尸,破的是悬疑奇案,尊的是青衣女判官阮氏梓宁,素手银刀,为生者伸正义,让死人开口言。…
  • 雁聆歌
    男主女主是顾雁,闻歌,韩铮的小说是什么
    赫连闻歌平生有三大宏愿:看尽天下美景,吃遍天下美食,还有找个翩翩佳公子嫁了。偏偏撞上顾雁迟这朵横空出世的白莲花。相貌,举世无双。温柔,偶尔。可是阴谋诡计却是自始至终啊!丫的,这不是一朵白莲花,而是一匹极品腹黑的狼啊!这是一个外强内也强的御姐和一个伪装成白莲花的极品腹黑斗智斗勇,互相推倒的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