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韩锦白】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太腹黑,宝贝别闹了
    总裁太腹黑宝贝别闹
    “告诉我,他到底哪里好!值得让你红了眼眶,却还笑着原谅?!”昏暗的卧室内,他冷沉着俊颜,怒视着面前被他牢牢桎梏着的女人。“他是我的未婚夫,你什么都不是!请问顾总是以什么立场来问我这个问题?”顾衍深伸手紧捏她的下颚,冷笑勾唇,“韩梨洛,在你和集团之间,你猜他的选择是什么?”她乍见那隐藏在他假…
  • 总裁小妻太抢手
    总裁有令,小妻太抢手
    “真的吗?”冉颜转头望着顾衍深,“是因为什么事?”顾衍深蹙眉,“财团的事情。”“是和你有关的事情?”冉颜又紧接着问出声。“嗯。”“真好。”冉颜松了一口气,朝着顾衍深笑了起来。“淋雨有什么好的?嗯?”“当然好啊,是因为和你有关的事情才淋雨的,不是发现你和别的女人厮混啊,所以是不是一个大写的好…
  • 总裁甜妻太抢手
    小说《总裁甜妻太抢手》TXT百度云
    “韩梨洛,你的男人只能是我!”原本他只是打击报复,硬是将她禁锢身边,怎料却深陷其中。奈何她太抢手,觊觎她的人一堆一堆!避免夜长梦多,只能娶回家再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