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韩雯】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后只想做悍妇
    小说《穿书后只想做悍妇》TXT下载
    [穿越重生]《穿书后只想做悍妇》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只想做个瘦子(潇湘书院20220114完结 潇湘书院20220114完结 94.9万字109.9万阅读1646收藏 硕士毕业的韩雯在公司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工作了三年,终于熬到了部门经理的位置,没想到第二天就因为过劳死了! 一朝…
  • 穿书后只想做悍妇
    穿书后我只想做悍妇
    硕士毕业的韩雯在公司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工作了三年,终于熬到了部门经理的位置,没想到第二天就因为过劳死了!一朝醒来,她竟成了年代文里的恶毒女配!有一个对自己横眉冷对的丈夫,还有两个继子?!行叭,既然上天给她重来一次的机会,那她一定好好把握!第一步,改掉恶毒人设!对于这两个继子,她尽职尽责的照…
  • 三个废柴的故事
    男主女主是顾晗,韩雯,冷佳芝的小说是什么
    “你们不会骗我吧。”“你是谁介绍的委托?”“XXX”
  • 附魔传说
    附魔传说免费下载
    艾牛第一章如此开端(上)2010年12月25日,跳跃出海面的红日,刚刚把光芒洒向大地,在滨海市海云广场上已是人影憧憧了,今天是圣诞节,按道理大清早不会有这么多人,但今天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网游“虚境”的登陆设备将于今天发售,北京时间8:30开始全国统一发售,游戏登陆设备分为游戏头盔和游戏舱…
  • 猎鬼师兄
    小说《猎鬼师兄》TXT百度云
    猎鬼师兄燕十一身背乾坤、七夕双剑混迹都市、笑傲人间,无论是百年女鬼、古墓尸王亦或千年妖仙只要遇见他,都得跪。
  • 灵剑横天
    灵剑横天
    昔日赤灵学院第一天才秦寒在偶然机会得到一部残缺的秘典,之后修的绝世剑法,力压九州,最后却不幸败在力王洪天手下,剑断道消一百多年后,穷乡少年周凡,誓要成为灵师,加入赤灵学院周凡与秦寒的相遇,注定要让九州再次轰动,而那折断的剑势必要再绽光芒修灵等级制度:灵者、灵师、灵宗、灵王、灵皇、圣灵、天灵…
  • 大发明
    重生大发明
    ★重生十九世纪★重写电气革命★改变近代中国——————————————————————————这个时代:★每天都可能有颠覆想象的新东西出现,多么的让人兴奋;比如电话、电视,电改变了人类;★一个小小的发明,或许就诞生了一家百年老店;发明毛细钢笔的派克;发明的诺贝尔;发明汽车的本茨/奔....…
  • 高冷妃驭夫有道
    楚君轩辕睿《高冷妃驭夫有道》
    高冷妃驭夫有道(高冷妃驭夫有道)
  • 冷情王妃太难娶
  • 我能交易愿望清单
    小说《我能jiāo易愿望清单》TXT下载
    江城首富:“我愿意用1000万,换一年的阳寿,完成我剩下的遗愿。”某实力派歌姬:“为什么我唱歌那么好,就是不红?因为我丑?我愿意用我今后一半的收入,换取绝美的容颜!””某国芯片专家:“操劳了一生,却忽视了家人,我愿意用我毕生的研究成果,换取五年健康的体魄,好好陪伴家人。”沈铭看着自己【愿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