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项灵】的小说是什么?
  • 幻世书灵
    辰逸杜康《幻世书灵》
    一个穿着古装的小贼,一个神神叨叨的大师,还有一只会说话的白猫,他们说是来带我回家的。回家?回什么家?幻世?什么鬼?听这名字就不是什么好地方。不去不去。可是,一觉醒来,我却发现自己躺在了烟花之地。那就算了,以我这姿色,好歹弄个花魁当当,没想到竟然是被毁了容的丫鬟。仰天长叹之时,脚下一只白猫翻…
  • 书灵之重生
    重生之jiān妃 灵书阅读
    网文写作的失败和笔下故事的悲虐让项灵对自己文中的人物产生了强大的执念,天生的脑电波异常让自己的书中人物苏醒来到了自己的身边。手把手教导着早已失去记忆的他让项灵情愫渐生,然而,失去的记忆终于恢复,得知真相的他为网文世界因为他的缺位所引起的逆转结局而终日沉沦,为让他解脱痛苦,项灵决定带他返回网…
  • 独家绝宠:大神虏获小清新
    大神虏获小清新全集下载
    游戏里:“老大,有人送你老婆极品装备!”“拆钻!”现实里:“总裁,有人送你爱人跑车!”“卖二手市场!”她是游戏里火暴技术流,现实里清纯建造师。因为地域差异,她屡次拒绝他的追求,终有一天将飞机驾照拍在她面前——女人不管是游戏还是现实,你都属于我!我的爱情是可以和我一起坐飞机的!
  • 神话之复苏系统
    神话苏醒 系统
    在泰山上,电视剧拍摄中,突然爬出了一只万年乌龟口吐人言蜀山周围七彩的霞光照射,紫气东来,一座剑宗若隐若现一个拿着金箍棒的猴子,从花果山里突然蹦了出来。历史中的人物复活了、神话传说中的神魔也复活了,甚至小说中的人物也一个个复活了,世界震撼,神话重启,无数人三观尽碎...
  • 阿霞姑娘
    阿洁姑娘呀
    “我”是一个贫困农村家庭的孩子,好不容易考上一所大学,因与目标相差甚远而自抛自弃。在寒假一个偶然的机会,“我”邂逅了同在一个公司打短工的美丽、善良、活泼、可爱的阿霞姑娘。“我”心中积压多年的情感,刹那间像波涛一样被汹涌激发出来。和阿霞相处十多天的时间里,思念、欢乐、烦恼、矛盾的心理交织包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