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项长生】的小说是什么?
  • 手机被劈能穿越
    项长生吕公《手机被劈能穿越》
    奇异手机被雷劈,打通手机与宿主的二脉,从此走上穿越之旅。从一开始的苟,到后来的一直苟,苟到最后,无人能敌。
  • 弄虚作假
    弄虚作假的同义词
    当阴谋被揭开,一切的一切都是弄虚作假......父亲因寻祖先失落的那些能够借助恶灵之力的宝物“鬼器”而离奇失踪,项长生不顾祖父反对踏上寻找失落宝物和查明父亲失踪的道路。路越走越远,真相越来越近......
  • 金刚神魔诀
    万道神诀下载金刚
    叼根草,佩指环,潇洒的少年想要成为强者;修魔诀,入道门,废材少年变奇才;战魔王,统魔域,少年道魔体三修,叱咤风云。一个来自山村的少年身具古魔之体,拥有魔界...
  • 我在武工队
    小说《我在武工队》TXT百度云
    贺宏己是一名十九岁的大学生,三观正,爱国家,家境富有,但是钱财来源多是他那唯利是图的父亲收敛来的不义之财,曾被贺宏己多次匿名举报。有一天一个女孩告诉他父亲,如果再行不义之事,报应将会降临在你的后代之身,果不其然,在贺宏己的父亲想要挖掉英烈之墓建造房产时,贺宏己便意外坠楼了,这一切贺宏己都不…
  • 将军宠妻:一品女仵作
    小说《将军宠妻:一品女仵作》TXT下载
    一朝穿越成为嫁不出去的仵作之女?新婚当日,新郎带人私奔。幸亏有爹娘宠爱,大哥护佑。苏玉婉一心致力于把全家从温饱发展到小富,结果一不小心落入了霸道捕头的眼中...
  • 魔神演义之一念仙魔
    小说《魔神演义之一念仙魔》TXT百度云
    别人说我无情,我却有情,别人说我有情,我却无情,有情还是无情?别人说我是魔,我却是人,别人说我是人,我却是魔,是人还是魔?一念为仙,一念为魔。“走啊!”莫非略略一想,然后去一统魔界,开启一段魔神之旅。一念仙魔,风起云涌,纵横魔界,仙魔无敌,叱咤三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