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顾一倩】的小说是什么?
  • 99次离婚:总裁太危险
    男主女主是苏萌,齐晓云,邹翔的小说是什么
    在海城,所有人都知道站在这座金字塔尖上的男人是顾北誓,却没有人知道他有一个隐婚近两年的妻子叫苏萌。甚至,连他自己都不知道第一次说离婚,他说她的伎俩太拙劣。第二次说离婚,他说你这辈子都别想。第三次说离婚,他说你我除非死一个。第四次,第五次第九十九次,顾北誓终于忍无可忍,大声吼道:“苏萌,你别…
  • 一纸忘情
    一纸忘情歌新浪下载
    一纸婚约,一段情缘。她与他的人生就此绑到了一起,却亦将她带入了尔虞我诈的泥潭。姐姐的算计,私生女的风波。一切的一切彻底的击垮了她内心的防线。就在他勇敢的拉起她的手的时候,说一切有我的时候,她却怕了。再归来,却是他和别的女人的婚礼有人曾问林逸凡今生最怕什么,他答:我不害怕一无所有流落街头,我…
  • 一遇婚成:叶少的闪婚新娘
    男主女主是徐阳,王玉莲,叶恒的小说是什么
    被陷害惹上了一个陌生男人,不曾想那人竟是洛城有权有势的叶少!叶少助她帮她,教她虐渣男灭贱女,引她情陷其中,到头来她发现一切不过是镜花水月梦一场。她心灰意冷,选择离开。叶少却将她堵在墙角,霸道而又强势:“是我不够努力,才让你有心思往外跑?”
  • 误惹霸道首席
    惹上霸道首席
    落魄千金夏暖暖,被继父当做礼物,进行一场权色交易,于是自己随便找个男的pòchù怀孕,来逃避当做礼物的危险。可曾想,这个男人竟然是个商界有名的钻石王老五。那夜,夏暖暖再一次进入他的温柔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误惹霸道首席(合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误惹霸道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