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顾庭琛】的小说是什么?
  • 五年后三个萌宝带她炸翻爹地公司
    五年后三个萌宝带她炸翻爹地公司
    五年前,她姜家大小姐的身份被取代,一夜之间从凤凰变乌鸦。五年后,她带三小只回来,却被亲孩子打包卖给某男当女仆。原本只想打工养孩子,却屡次被某男顾庭琛为难。“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顾庭琛审视她。“肯定是你记错了!”姜然然坚决否认。“我不信,要不我们去验证下?”顾庭琛坏笑。
  • 豪门婚约:冷少的契约情人
    小说《豪门婚约:冷少的契约情人》TXT下载
    她是被家人唾弃的弃女,为了生计,把自己出卖给恶魔,与亿万身价的总裁签订了结婚契约,谁知刚出虎穴又入狼窝,进门第一天就被首席老公刁难,还要与高冷总裁的前女友斗智斗勇,说好的契约结婚呢,为什么夜里总往她的房里跑,她总觉得自己被他卖了还替数钱
  • 总裁的私宠
    总裁的私宠完整版
    她,是陆家招人唾弃的大小姐。他,F市神一般存在的人物。两个身份悬殊的人又会擦出怎样的爱情火花?他的一番话将他们的爱情推向深渊微微:这是你的选择,我成全你。多年以后,她摇身一变成为了孟家的继承人,她带着两个萌娃回归。初见,他将她抵在墙边,“陆馨微,生了我的孩子,你还想逃到哪去。”ӌ…
  • 顾先生的小情歌
    小说《顾先生的小情歌》TXT下载
    (小甜文,有爱情,有梦想,有信仰)明城名媛陆滟滟与明城富豪顾庭琛暖暖的温情小故事。陆滟滟对顾庭琛一见钟情,从此开始漫漫追夫路。顾庭琛陪伴陆滟滟从任性小公主一步步成为国际顶级设计师。故事不长,也不难讲,九字概括,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Foryou,athousandtimesover.
  • 快穿:攻略那个偏执大佬
    男主女主是顾庭琛,白虎,白煜的小说是什么
    虫族潜入帝国,变异的虫族将领使用精神力让帝国大部分人陷入梦中,并通过精神力诱导他们进入梦中梦,无限循环。因此白清栀被强行绑定了这个系统,从一开始这就是个陷阱。无限循环的任务,绝望与憎恨,她一直在体会那些人的感受,慢慢在配角的角色中沉沦。直到在攻略任务中遇见了他。夜秉渊说:“你是我的命中注定…
  • 穿成大佬们的小妈后
    男主女主是顾淼,顾庭琛,顾声的小说是什么
    “好歹也是狐狸精,不多情就是不务正业呀”狐妖新式历劫法:穿进游戏里攻略男人去。前期演小白兔软萌可爱,后期本性暴露风情万种攻略结束后:老男人:“幸好,你是我明媒正娶的。”瘸子:“你只需向我走一步,剩下的九十九步我爬也要爬过去。”老古板:“不,这次不用自重咳咳对我,你想做什么都可以。”衣冠禽兽…
  • 重回八零:逆袭小妞火辣辣
    唐小茶何志英《重回八零:逆袭小妞火辣辣》
    [穿越重生]《重回八零:逆袭小妞火辣辣》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杨小愚(阿里文学VIP完结) 第1章奇葩的休书 “小茶,醒醒!” 嗯?小茶?唐小茶? 听到喊声,睡得正香的江凌凌陡然打了个激灵,从床上一跃而起,半梦半醒朝外冲去,“唐小茶,看你这回往哪里逃!” 跑了两步,江凌凌终于清…
  • 重回八零:逆袭小妞火辣辣
    唐小茶何志英《重回八零:逆袭小妞火辣辣》
    阿里文学VIP20200403完结 好心帮忙讨个债,居然被坑穿越八零年!奇葩父母嫌弃怎么破?咱上有护短奶奶,下有姐控弟弟。日子清苦怎么破?讨债发家,奇石圈林,配方致富。渣男缠身怎么破?虐到尽头自然弯。男神高冷怎么破?唐小茶杏眸一弯,撩啊!姐要颜值有颜值,要脑子有脑子,能文能武,逆袭还不是分…
  • 傅先生,我们恋爱吧
    男主女主是沈知月,傅少炎,乔思雅的小说是什么
    沈知月,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小魔头,自从遇见了傅少炎,她的命运重新被篡写,从一个嚣张跋扈,目中无人的少女,变成了一个乖巧、黏人的小女人。傅少炎,白天他是所有女人都想得到的禁欲系美男,晚上,他摇身一变成为斯文败类,让沈知月仿佛看到了变态!接受不了这个落差的沈知月咬着手绢,心中落泪:这个斯文败类…
  • 重回八零:逆袭小妞火辣辣
    重回八零 逆袭小妞火辣辣全文百度云
    《重回八零:逆袭小妞火辣辣》好心帮忙讨个债,居然被坑穿越八零年!奇葩父母嫌弃怎么破?咱上有护短奶奶,下有姐控弟弟。日子清苦怎么破?讨债发家,奇石圈林,配方致富。渣男缠身怎么破?虐到尽头自然弯。男神高冷怎么破?唐小茶杏眸一弯,撩啊!姐要颜值有颜值,要脑子有脑子,能文能武,逆袭还不是分分钟的事…
随机推荐